官方網站www.shakeshack.com
地址: southeast corner of Madison Square Park near Madison Ave. and E. 23rd St.,  New York
(位置位在麥迪遜廣場公園的東南角落,其實就是在麥迪遜大道與東23街的交叉口)
地鐵:R&W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00~晚上11:00(夏天的紐約都是晚上8點才天黑)

這家是我三表妹介紹給我的,那天還下著雨,我一路從42街的巴士總站,一路往這走,選擇不搭地鐵是因為可以多拍與多看紐約市區的各項景觀,當我找到位在麥迪遜廣場公園的東南角落地Shake Shack連鎖漢堡店時,內心真是超級無比的開心,因為可以吃到紐約正在流行的漢堡,而且價格還很合理,二話不說就過去排隊點餐了~~~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我下次再去美國一定要再來去吃~~哈哈哈


位在麥迪遜廣場公園的東南角落,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Shake Shack點菜處


Shake Shack點完菜會給一個會震動的機器,提醒消費者餐點好了,可以過來取餐了


Shake Shack取餐處


我點的是ShakeBurger(我幫他翻譯成:招牌漢堡),裡面有美式起司和美生菜,番茄和獨家醬汁


分有single(美金4.55) 和Double(美金7.10)兩種漢堡尺寸,我點的是single,一口咬下去真是我的媽,那肉汁是非常地juicy的,我本來對美國的漢堡肉沒有太大的好感,沒想到竟然如此的讓我驚豔,讓我深深地就愛上了Shake Shack了~~


我點的是Cheese Fries(美金3.65),使用來自加拿大育空地區的馬鈴薯,波紋切工的條狀薯條,百分之百無使用人工添加油去做油炸,比市面上的薯條少了25%的脂肪~~


沾上Shake Shack的獨家巧達起司與美式起司醬,好搭啊,喜歡吃大量起司口味的人絕對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