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日本旅遊都是空箱子來,然後塞爆回台灣,這次來大阪依然行李接近臨界點,我真的是很愛買,可是實在太多限量商品了,若是不買的話完全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啊~~~所以當然要能塞的就塞進行李箱~~因此我這次要來介紹幾樣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就算是可以買的到,日本的價格比台灣便宜一半~~


首先登場的就是OXY的洗面乳(黑色外包裝),為什麼要特別推薦這款呢?因為這款台北的City Super也進口販售,但價格卻是比日本貴了一倍,所以這次到大阪我又是硬生生地買了10條回來,他好用在哪呢?就是他可以深層洗淨毛細孔,還可以幫助去角質,同時還可以帶走臉上分泌的多餘油脂,非常適合男生使用,而且洗完ˋ 後臉部超級清爽,而且還有助減緩臉上痘痘的生長,以上都是我多年來的清潔心得~~~


這是伊藤園的水蜜桃紅茶,這款是台灣買都不到的,因為這是日本冬季限定的商品,其實到日本旅遊最最最最令人開心的事情,就是一年四季日本的商人都會絞盡腦汁,出品季節限定的商品,所以每次都日本都會在便利商店發現新玩意~~這次去大阪超級幸運的,一看到就立馬通通帶回家,將環球影城附近唯一有在賣的便利商店一掃而光,一瓶才日幣130元,我就一次買了10瓶~~~超級爽的~~~


這個是在大阪環球影城才買得到蜘蛛人泡麵,是跟日清公司合作,一看到就好high啊~~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吃啊~~~


光是看到這些史努比的玩偶就快瘋了,也是立馬挑了好幾個帶回台灣送朋友~~


真是太可愛了,買到真的行李行差點超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