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在今年的農曆過年,就告誡我因為師父交代說我今年上半年都不可以出國或遠遊,要一直等到端午節過後才可以,恰巧這上半年公司連開3家新的分店,我光是這幾家店就忙死了,所以真是天時地利人和,也就內心不會一直想出國,心就不會癢癢的。就在6月初恰巧好友天麟要再度帶美食團去香港,剛好是過了端午節了,馬上二話不說就訂了機票去當了小跟班。於是乎我就搭了國泰航空,因為我要累積我的馬可波羅會員的飛行哩程數,哈哈~


有趣的事情於是乎就發生了,我6月10日搭CX469去,飛機沒有客滿,我回程搭乘CX464,當初我在訂機票的時候,我的座位是被排在55H,我一看,挖賽,這班飛機該不會到時候客滿吧?就在我6月12日中午在機場快線的香港站check in時,


我就跟地勤人員說:我知道今天班機很滿,可以幫我調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嗎?


地勤小姐:我幫你看看。


(3分鐘後過去了)


地勤小姐:我幫你直接換到商務艙。


噗,我心裡一陣開心,心想我的馬可波羅會員終於有發揮效用了,於是乎我就有機會首次被升等到商務艙。因為GARY是搭長榮客機,那我很快就check in好了,我就跑過去跟他會合,但我就很賤的拿起我的登機證,「你幫我念一下這個英文字好嗎?」,他一看就很不屑地對我翻白眼,哈哈哈~~~爽啦~~



本來是坐在22K,後來要登機時,地勤又幫我換了位置是84K,就是我搭的是747的飛機,得走樓梯到樓上去,真是太high了,只可惜飛回台北只要1小時20分鐘,這時候我寧願他慢慢飛,這樣我可以多待久一點,哈哈。




從沒在這麼近的登機門上飛機過,哈哈!~~~




一上飛機還可以看到駕駛艙~




商務艙的樣子




我一整路蹺腳回台灣,ㄏㄏ~~




一上飛機空服人員就來server飲料,我點了香檳~




椅子是可以隨意調整,還可以平躺下來,真是好舒服啊~




個人螢幕超大的




我真是好ㄙㄨㄥˇ,因為這是斜的商務艙,所以得另外再多拉一個由右上角拉至左下方的安全帶,我竟然還不知道要扣哪,還多虧空服員來幫忙,我才知道要扣哪,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再搭我就會知道了,呵呵~~




比經濟艙好太多的商務艙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