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次來日本的第一個重頭戲~~淺草觀音寺,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但卻是第一次可以這麼仔細地好好欣賞淺草,猶記得第一次來日本是跟其他三位大學同班同學一起來的,跟團就是很悲慘,參觀時間只有短短地30分鐘(還要包含來回&回到車上的時間),而且很機車的是,遊覽車還停在外圍,我跟嘉彥像是急行軍一樣,快速地衝到雷門拍個照, 馬上又急急忙忙地衝回到車上,所以後來有人問我淺草長得甚麼樣子,我只記得雷門兩個大字~哈哈哈~~~

但這次終於應觀眾要求,GARY耐著性子帶我來到淺草觀音寺,我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一下這觀光客必來的景點~~呵呵~~~但人還真是他媽的多到爆,而且還好多26團~~


我們從新宿御苑前上車搭丸之內線在赤坂見附轉銀座線到淺草下車,車程單趟大約要30分鐘


建築中的新東京鐵塔




楓葉還是一樣地美


連海鳥也一起來入鏡


必拍~~雷門


萬頭鑽動的人潮




莊嚴肅穆的佛像藏身在銀杏樹與楓葉樹中






點香


瞧瞧大家都要把神明的祝福往自己身上吸收過來,跟台灣的行天宮還蠻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虔誠膜拜的日本老奶奶


祈求觀音大士可以讓所許的願都能一一實現


夜色中的觀音寺


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爭相祈求保佑





老師傅專心且熟練地製作著人形燒


仔細地把觀音寺好好地看了一遍,物換星移,人潮來去匆匆,但唯一不變地是人們敬畏天神與虔誠信仰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