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一翻我的護照,赫然發現距離上次來到東京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真是沒想到時光荏苒,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促成這次日本之旅還是多虧了好友GARY的push才得以下定決心出發的,因為這位老大早在9月中旬就已經把機票偷偷地訂好了,殺得我措手不及,哈哈~~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這是我多次來到日本可以首次賞到,美到我連筆墨都無法形容,一直不知該怎麼來形容這些美景,只好無聲勝有聲,就靜靜地把我喜歡的照片PO上來跟大家一起欣賞,也讓我自己再一次地回憶昭和紀念公園的美景~~~~


由於我們住新宿,所以我們就由新宿車站搭乘中央線到立川再轉搭青梅線到西立川下車,這樣我們就可以省去少立川市區一大圈,只要一出西立川車站,只要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昭和紀念公園的門口了,可以這麼輕鬆地來到這裡,完全是靠好友Gary對東京超級熟稔的經驗,再加上遠嫁日本10多年的張小瑩小姐的帶領,讓我們輕鬆地有了初體驗,更妙地是小瑩竟然也是第一次來,呵呵~~

新宿車站中央線月台


青梅線


青梅線立川站



昭和紀念公園入口


入園費400圓日幣






我和張小瑩和GARY的三人合照(看看這兩個心機鬼,故意站得很後面)


有種枯藤,老樹,昏鴉的FU












很假掰的照片,大學同班同學竟然在FB留言說我這張可以當成是未來出唱片的封面~~哈哈~~可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