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旁)


電話:089-384-6666


 


在今年生日的前夕,特別台東去走走,恰巧好友的介紹,我們就索性來住一下這新開的台東文旅。但說實在的,實在很難想像在博物館旁竟然有一棟飯店建築,原來他其實是個已經蓋了10年的蚊子館了,恰巧來自各飯店高手的經營團隊,公開得標並重新改造之後,就是現在的風貌了,簡單、素雅、乾淨。我原本以為會是像一般公家單位所蓋的,如國軍英雄館、教師會館那一類的普通,但一走進去這台東文旅的LOBBY就會被那假掰的擺飾所改觀囉~呵呵~我想我說假掰一定會有人想碾死我吧!~呵呵~帶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囉~~


正門口的全景外觀


傍晚時的一角


假掰的LOBBY沙發擺飾


很假掰的LOBBY


電梯旁的假掰擺飾


木質地板的幽靜雙人床


室內房間躺椅


乾濕分離的浴室




房卡和參觀券和早餐券



液晶電視




礦泉水&茶壺


走廊


我那天住的房號


正門口有隻很可愛的流浪狗~小白


小白很可愛而且還很會擺POSE,靜靜地讓我拍照


 



  • 晚餐篇



當天晚上在一樓的義大利餐廳用餐,據說他們家的主廚是兩位七年級生,來自涵碧樓,我可得來嚐嚐。這是我的開胃菜,芥末泡芙,不會嗆鼻的。


這是我們的麵包,可搭配旁邊的莎莎醬一起吃,口感和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們的濃湯,裡面可以吃到白色花椰菜的口感~


糖心蛋沙拉


凱薩沙拉,美生菜還蠻新鮮的,可以吃到蔬菜的纖維與口感,但麵包塊稍嫌軟了,但整體而言不失其好吃的風味~


這是洛神冰沙,超級假掰的,在主菜上桌前,先讓我們醒醒味蕾!讚ㄟ!


卡滋炸豬排,風味還不賴,再搭配當地時蔬-山蘇,作為盤飾,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用山蘇作為side dish~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蕃茄味道蠻香濃的,可以吃到廚師是用新鮮蕃茄下去做拌炒的,再加上當地新鮮的海鮮,很受當地的消費者的歡迎,聽說點播率還蠻高的。


拿鐵咖啡


起司蛋糕


 



  • 早餐篇


隔天一大早,我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享受精緻的早餐這是我的配菜~


我選擇了白粥,據說他們是使用來自關山的米去熬煮成稀飯的,味道和口感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精緻的水果、沙拉吧~


白粥區&配菜


我愛這高麗菜,完全不油膩而且還非常鮮甜,可以看出選用食材的用心~


真的是很假掰的擺設,哈哈~但還蠻符合我們這種假掰掛的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