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上環歌賦街21號(可以搭港島線地鐵至上環站,往E2出口出站,往威靈頓街方向走,會先看到蓮香樓,然後再順著台階往九如坊走,經過蘭桂坊酒店之後再右轉,就會看到了!)


上週五休了個5天連假,就索性與好友Gary來一趟香港澳門吃喝之旅。九記牛腩是我常常就會聽到Gary提起的招牌餐廳,去年9月那次來香港,吃過了蓮香樓肚子就一整個撐了,無力再品嚐九記,也就這樣去年一連來了3次都沒吃到,這次因為住在九如坊的蘭桂坊酒店,走路到這裡只要一分鐘,因為就在酒店的後面巷子裡,真的是超爽的!中午12點多在酒店Check in 之後,就與Gary殺到這裡來吃吃香港最首屈一指的牛肉麵。



 



這是我點的凍鴛鴦,味道香濃,一整個讓我開胃!呵呵!




這是我點的招牌原味牛腩伊麵,他的牛腩燉的好嫩啊,根據GARY跟我說,這湯頭為何會如此的甘甜,就是老闆用牛腩牛骨燉了9小時而成的,而非放了冰糖在裡面。我還問GARY說:這碗清湯是不是就是你會偷偷用保特瓶裝回來的牛肉湯ㄋ?他就笑笑地說:是啊!呵呵!真是百聽不如一嚐啊!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碗是咖哩筋腩麵 ,口味較重,若是喜歡吃重口味的,肯定會很愛!




檸檬茶




後記:根據Gary跟我說,他們的牛肉麵變小碗了,我們兩個認為應該是物價上漲,成本考量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