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0:05


明天早上就要去香港了  為了這次美食之旅  我跟阿宸很早就開始找好店, 為此還特別麻煩好友港旅局的Vivian分享一些好店給我們,  上週特別跟Vivian約在Chili's 聊聊, 因為港旅局就在松仁路上, 於是我們吃著美味, 也討論著一周後要吃到的香港美食,   哈哈!



那天Vivian點了一個肋眼牛排, 真是美味啊!


我跟阿宸因為一周後要來香港大快朵頤, 所以我們得預留空間, 讓來香港的這幾天可以胖個兩公斤, 所以要先空出兩公斤來, 所以沒點我最愛的酥炸田園香酥雞排, 還是點了經濟又實惠的商業午餐, 這個我可ˇ是已經吃了兩三回了, 不過他的變化實在挺多的, 而且我喜歡chili's 的配菜!


六十元就可以選配菜囉, 那天我選了NO.1的香料飯跟No.2的玉米, 這兩個可都是很夢幻的喔!


那天我吃的是這個 德州七彩莎拉加蔬菜湯以及一份香料飯啦


阿宸則是玉米以及火山爆發莎拉跟蔬菜湯


火山爆發沙拉上頭是搭配烤雞胸肉的


德州七彩莎拉是搭配炸雞柳喔 我比較愛吃炸雞肉啦! 呵呵 


那天 因為大家都怕胖,所以竟然捨棄了甜點這個項目啦!  到目前為止這個商業午餐我可是已經吃了三四次囉! 真的有越吃越愛的趨勢了 哈哈  期待香港回來  再度光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