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02)234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02)2875-4838


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Tiger City)               (04)3602-8838


我喜歡的chili's餐廳是有名的美式餐廳, 通常歡樂氣氛的聚會我一定會建議在這舉行, 不只晚上聚會我在這裡出現, 最近中午出現的機率也很大, 上週跟好久不見的好友立德約在這吃個商業午餐, 喝飲料, 吃甜點, 聊聊八卦, 聽聽是非!


那天我第一個到, 接著阿疊跟立德都到囉,  立德點了酒, 我還是千年不變的零卡可樂!  立德喝的Mango Top是由龍舌蘭,君度橙酒跟干邑橙酒加上Chili’s獨家酸甜汁製成的冰沙,再加上Mango的濃縮糖漿均勻混合而成的, 才送上桌, 時尚的感覺就從這杯調酒開始囉!



這一圈紅色還真有feelㄟ! 後來元慈來了之後, 她點的Boston Tea則是由琴酒,蘭姆酒及伏特加及干邑橙酒,加上Chili’s獨家酸甜汁調製而成的! 一種低調的感覺! (未成年請勿喝酒)


上來吃商業午餐對於沒吃到一口大嘴漢堡這道菜耿耿於懷, 這回我完全不經思索就要了這個一口大嘴漢堡, 配一個清爽又香味十足的雞肉蔬菜清湯!  讚啦 (未成年請勿喝酒)


啊! 炭烤培根起司雞胸堡搭的也是 培根馬鈴薯濃湯  這個是立德點的吧 我忘了ㄟ  慘了 老年癡呆症!


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 VS 培根馬鈴薯濃湯 阿疊的餐看起來好美喔, 下回來我要點這個啦! 好正喔!



鮮蝦烤雞肉法事達 我超愛加上很多起司跟一些番茄丁與酪梨醬啦, 再捲上蝦子跟雞肉, 歐買尬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但這個是元慈點的, 我也插了花, 吃了一口而已喔!



這天連甜點都不一樣了呢, 通常我都點黑火山+冰淇淋啊, 人家時尚的氣質, 走的是返璞歸真路線,點了一個簡單的蘋果派啦, 這個半夜我想不出什麼時尚的說法來形容他了啦! anyway 你吃吃看就知道, 這種美味,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那天聊的好久, 要離開的時候服務人員正要換上後面的菜單, 看到這個雞加酒的好康, 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