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2:52


官網: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地址: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敦化南路與仁愛路圓環,24小時營業)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06號
世貿店: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81號
敦北店: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4巷2號
台中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我覺得在台灣跟朋友或同事聚餐,選擇美式餐廳最適合了。原因很簡單:1.食物份量大。2.食物種類多樣。可以大家一起share啦!3.可以聊天聊得很high!所以上週我又去了兩次雙聖餐廳!而且5/31前在雙聖點任2客美國牛排,就可以送一份開胃組合(275元)或冰火奇緣聖代一份(299元),還送一本熟客超值券!



說到美國牛肉我有點小遺憾,原本五月份要去紐約吃牛排的,因為爸爸生病還沒好,而我的空間幽閉症長程飛行又得坐商務艙,所以就不去了!雖然美國不去了但好吃的美國冷藏牛肉卻是一定要吃的啦,美國牛之所以好吃重點在於經過熟成的程序,藉由冷藏運銷的同時,在真空袋內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酵素讓牛肉自然軟化並大大提升牛肉的嫩度,而隨著熟成的時間增加,牛肉的風味變得更濃郁,內部水份也更易滲透融入肌肉組織當中,使牛肉更加多汁香甜。吃起來沒草腥味,油花多且白,而油花含量決定了牛肉所含肉汁的多寡,所以它豐富的含肉汁,能讓人再三回味。


前幾天我跟表弟還有Ellen, 潔米中午來吃午餐就叫了四客牛排, 剛好送的兩種我們各來一份喔!



腓力的正式名稱是Tenderloin-去脂腰里肌肉,位於牛腰背的內側後段肌肉,一條牛只有兩條,由於較少運動到,因此是肉質最柔嫩的牛排部位,牛排中的首選。雙聖採用Top Choice等級,口感相當好的!而且價位很合理的!



紐約克(Steak Ready Strip Loin)前腰脊肉,含有些許脂肪,是最適合用於煎烤的牛排部位,他的另一個名字Sirloin-沙朗牛排,這樣說我想大家就會比較熟悉囉!




肋眼(Rib Eye Roll)是指牛隻第6~第12根肋骨間的肋里肌肉,富含脂肪紋路, 一般所說的霜降牛肉指的就是這塊啦。肋眼牛排無論用煎的或是碳烤都很適宜,肉間的油花能讓口感更加滑順。


前天晚上從美國回台的Anderson, 約了朋友們來雙聖聚餐, 好久沒見的小光跟小普也來了! 小洲跟Alan也點了兩客牛小排, 就送了開味組合啦! 那天來用餐的人超多的, 應該都是衝著這個優惠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