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灣403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電話: +886-4-2303-1234

久聞台中汽車旅館林立,不僅如此,更是一間比一間豪華氣派!然而近期最常聽到身邊好友們提到的卻不是台中某某家汽車旅館如何如何,而是同屬亞都麗緻大飯店體系的Hotel One!因此,我也就對他充滿了好奇與期待!某次周休二日有機會到台中做了兩天一夜的台中市區旅遊,就這樣挑選了Hotel One,果真讓人滿意且喜愛,讓人有回到家裡的感覺,特別值得一提的,他的棉被套與枕頭套真的是非常地香,是我住過的飯店當中最令我驚豔的,馬上在我心中幫他加分加分!而且棉被是輕盈的蠶絲被,因為我非常討厭在飯店,還要拉厚重的棉被,蓋在身上非常地不舒服,可見其飯店經營者的用心!





兩面都是美景的房間,一晚要價1萬1千元!超值得的!位在31樓!




雙人標準商務套房




視聽設備




超有FU的




新鮮的迎賓水果




迎賓甜點




洗手台




海鹽系列沐浴用品




淋浴設備



可以舒服地泡在浴缸理,遠眺整個台中市美景




齊全的盥洗用品


 



很有夜店FU的Lo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