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chili's 的狂食豬肋排記趣  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article?mid=86678&prev=86814&next=86629&l=f&fid=5


十一月中我參加了九州宮崎縣的參訪團, 團員都是各家旅行社的從業人員, 也在行程當中交到很多好朋友, 於是就說了要聚餐, 所以我就推薦了我愛的聚餐最佳餐廳chili's囉 , 昨晚大家紛紛趕在七點前抵達, 我們第一道開胃脆片上菜時,  大家見識到彼此真正的實力, 像蝗蟲般的速度, 咻一下就吃光囉!



第二道是我的最愛啦! 酥炸田園香酥雞排, 當然我也分享了我的獨門吃法, 削下玉米粒和上雞汁薯泥, 然後放在大蒜麵包上, 然後大口咬下! 當然麵包有事先多點囉!



再來鐵板薯條, 我們這一群人大家飲食習慣很不相同, 青青姐不吃牛, 所以醬汁要另外放!


出席的三位大姐, 左起美秀姐用脆片沾甜點黑火山上頭的香草冰淇淋,說很好吃啦! 中間的豐華旅行社總經理葉青青小姐, 雙手握著他從華航飛機上拿下來的餐具, 硬說不拿他們也是要丟掉, 不如拿回來當環保餐具!莉明姐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他們三位都是第一次來chili's用餐ㄟ, 好high喔!


在第一輪猛攻後, 肋排上桌前! 六個人彷彿帶著戰利品臉帶微笑的合照! 靜候另兩位朋友的到來


主角來了 不是另兩位朋友 是兩份肋排  哈哈 蜂蜜BBQ跟曼菲斯上桌囉! 配菜的蘑菇是for東南的劉妹妹的 他不吃路上跑的肉類 所以她吃菇



對了這個肋排的組合餐, 除了用配的之外還可以搭配烤雞跟烤魚啦, 所以卡羅來納就搭配烤魚給劉妹妹吃囉!



全員到齊後, 再來個第二輪啦


Round Two囉!


德州七彩沙拉鮮上囉 也是有肉的啦  大柱只吃上面的炸雞肉 呵呵


第二輪又點了一份 蜂蜜燻辣肋排跟橙汁的喔! 大家也是一掃而空, 而且一邊瘋狂搶食還聽到入口即化, 香甜可口, 骨肉分離的話語喔!


這個法士達龐迪XX我永遠記不住他的名子, 有牛肉雞肉或綜合的, 我們昨天點的是雞肉的喔


飯後的黑火山  大家也沒放過啦  這次聚會好開心喔!  因為過年的日本線大爆滿, 所以大家都忙不過來, 下次聚餐相約過完年再聚囉!


全員大合照啦 至於這次沒有參加到的團員朋友們不易生氣啦!  冤有頭債有主, 請找主辦人大登旅行社 黃勝國弟弟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