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香港中環夏愨道10號和記大廈1樓


電話:2524-8181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3:30(周一~周日)


 


時間來到去年聖誕節,在香港的第二天中午,那天陰天,氣溫還算冷,我跟GARY兩人看了地址,問了飯店人員,距離不太遠,於是我們兩人就走路來到紫玉蘭,這家在2008被米其林評為一顆星,但在2009年就消失了,我跟GARY兩人討論,應該是他們的服務出了問題!不過菜還算不錯吃,只是餐具也稍嫌舊了點,雖然紫玉蘭是以中國古代仕女餐具著名,但說實在的,看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盤子的金色滾邊都已經褪色許多,是該換換了!





菜單封面




回鍋肉,肉的口感吃起來還不賴,味道較甜,但不失其美味!




旁邊的類似割包要讓我們包肉吃的皮,不優,後來我就只吃扣肉!




黃金蝦,外面是鹹鴨蛋黃,內為蝦子,菜一端上桌,鹹鴨蛋黃一整很搶,入口之後,的確也是很搶,我不愛,因為都只是在吃鹹鴨蛋黃的味道,完全沒有吃到蝦子甜度!




小籠包勝出台灣鼎泰豐許多,皮薄,肉汁鮮美,可以充分品嘗出肉餡的美味!




黃橋燒餅,香酥還不錯!




鍋貼,但其實就像我們台灣的煎餃,這道是我跟GARY都稱讚的,一直讓我們兩人深深難以忘懷的味道,堪稱是當天午餐之最!




樟茶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