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九龍彌敦道497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凌晨一點


 


到香港旅遊不外乎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當然要從早吃到晚,那天晚上愉快地與胡姐一家人在福臨門享受過精緻的大餐之後,又到胡姐下榻的飯店The Mira聊天,大約在11點左右,我跟Gary就一路從The Mira散步要準備回我們住的飯店「諾富特Novetel Hotel」(前身是大華酒店,距離佐敦站大約步行5分鐘的路程)。只見我們過飯店而不入,我們一路往油麻地的方向走去,到達到大門口才知,原來Gary要帶我來嚐嚐香港的粥品,我問Gary說為什麼會來這家吃,他回答我說,因為他以前來香港住過幾次明愛白英奇(公寓式的飯店,類似台灣的賓館),剛好這家海皇粥品店就在飯店對面,因此有時肚子餓時,就會跑過來吃粥品打打牙祭或是填飽肚子!


 



店外觀(拍攝時值接近午夜時分,依然人車鼎沸)


 



營業時間



油條,跟台灣炸得酥脆完全不一樣,他們比較有嚼勁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咖哩炒麵




這是Gary點的皮蛋瘦肉粥




這是我點的海皇一品粥是他們的招牌白粥,雞肉與香菇的味道充分與白粥融合,讚!白粥熬煮的細緻滑順,很有香港的FU,啊這我不是在說廢話嗎?這是香港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