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31055800


 




38



從馬來西亞回國後,跟姊妹們約拿要送給他們的手錶,所以我們約在每次見面都不需要思考想聚會地點的信義區,這一天連妹妹都剛好可以出席,所以我們六個人一塊在這邊吃飯。人多好點菜,看到服務生送來的新菜單,點點點,一下子就點好了,可是,可能是爽過頭了,我們點太多了啦!!!!!後來隔了幾天,TSUBASA回北部,我跟他又再去了一次,這次就學乖了,點兩個菜就好,雖然只是兩個菜,但是也是飽到一個不行,所以這種美式餐廳,還是多一點人來一塊吃比較過癮。好,開始上菜。


依照慣例,大家一人來一杯飲料。我還是點了可樂,可以無限續杯,但是說實話,續到第二杯就不太行了,可能年輕時消化吸收代謝都很好,喝兩三杯都不覺得是什麼問題,現在不行了。忘記是誰還點了一杯調酒,這調酒去年我也喝過叫做:Margarita Bar



13



這杯真的不適合女生一個人喝,最好是兩個很要好的人一塊點,而且可以要兩根吸管一塊喝的那種,或者夫妻、或者情侶,而且是不能開車的那種喔~因為這杯調酒酒精濃度不低呢!我開車去台北,所以後來就放棄喝這個了,還是可樂比較保險。
 



德州旋轉特調($260)


54
還有一杯飲料(在照片右邊)我壓根沒有拍到,也沒喝到,這個是新的飲料。


 


鄉村雞翅($290)


20



這道嚴格說以前我們也吃過,在Chili's的「雞翅」就是雞小腿,皮酥、肉多汁,肉質軟嫩又不失彈性,盤中還有三種醬可以沾:鄉村醬、藍起司醬和燻辣醬。我最喜歡沾起司和鄉村醬,那個辣醬還蠻辣的,所以後來我都沾鄉村醬。Chili's的裹粉稍微有點鹹,可能是適應老美的口味,據說他們的炸粉也都是來自美國的配方,所以吃到的味道大概就跟美國差不多。我特別喜歡吃盤邊附上的胡蘿蔔條和西洋芹,在鹹鹹的口味後,再來跟清爽的蔬菜,很完美!是個非常好的開胃菜!



17
炸得非常酥脆的雞翅


22
沾藍起司醬一塊吃,超對味喔!


 


火烤墨西哥辣味牛肉卡薩蒂亞($450)


24


火烤雞肉培根鄉村卡薩蒂亞($450)


25



這兩道是姊妹菜,就看你喜歡吃雞肉還是牛肉。有些人不能吃牛,就點雞肉來吃也OK。我們最後兩道都來,仗著人多,無所謂,跟他拼了!這兩道為道都不錯,外皮都是美國西南式的玉米烙餅包裹,把他想成墨西哥夾餅就可以了。



27



我比較喜歡吃牛肉的,因為牛肉的裡面除了有起司、墨西哥辣椒牛肉、法式達洋蔥之外,最重要的是很多「墨西哥辣椒」,我超喜歡吃墨西哥辣椒的,口感有點像是青椒,但是有點辣又不會太辣,我一個人可以拼個三片沒問題(胃口有沒有這麼好啊?)。而且我最喜歡Chili's在這種看起來比較乾的菜中,都會放上大量的生菜,還有香酸的蕃茄丁。一塊附上來的還有鄉村燻辣鄉村醬,沾不沾都無所謂,因為烙餅加上牛肉的卡薩蒂亞本身已經很夠味了!


雞肉的那個也很不錯,怕辣的人或者不吃牛的可以考慮點這一道。因為這裡面有香香的煙燻培根,而且搭雞肉卡薩蒂亞的醬很讚--- 是沙沙鄉村醬。這兩盤很快就被大家一掃而空,我則霸著中間的生菜不想給服務生收走。因為中間的香濃酸奶酪配上蕃茄丁還有生菜真的太好吃了啊~~~~(銷魂)



 


德州風味漢堡($330)


38



不知道是誰說要吃漢堡呴?到這邊的時候我們都快飽了~ 結果這一整個漢堡來,我都傻眼了!因為實在是很大啊!但是不吃不行,我聞到香香的肉味,還有在巧達起司上面的三色玉米條,就知道我要投降了,還是來個一塊吧!V負責把漢堡切了切,大家一人一塊地分食。喔,還好我有吃,因為......



42
這個玉米片真的超好吃啊啊啊啊啊~


44
除了巧達起司整片整片給得很大方之外,裡面還有酸黃瓜、美生菜絲、蕃茄片,
整個非常豐富!而且味道的層次很多,咬一口進去有很多不同的味道融合在一塊!


47
ㄟ,不好意思耶~ 我只是想說很好吃,趕快來拍一張側面~ :P



這個漢堡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的香氣,最後我在菜單上看到他是「獨家特製香料碳烤」的漢堡,我想應該是那個碳烤的醬料在讓人流口水吧?可是這還沒結束喔,下面還有一款漢堡,我們這天是在慶功宴,是吧?



 


 


德州風味漢堡($330)


33
孟菲斯香草香料乾抹於漢堡肉上碳烤,佐煙燻起司、碳烤酪梨配料、
美生菜絲、蕃茄片、酸黃瓜、三色玉米條。旁邊的醬是酪梨醬,很特別喔!



不要懷疑我怎麼記得起來,把菜單拍下來就一目了然了,下次想要寫食記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把你點的菜用相機拍起來,吃的時候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味蕾是不是吃到跟菜單上所列的東西一模一樣。我特別喜歡去餐廳的時候,自己先吃菜,然後把菜中的食材和香料及作法在腦中想過一遍,最後有機會碰到店員或者廚師時請他們解答,看看我之前的想像是否正確。雖然我很懶得做菜,但是這麼多年吃下來,作法和味蕾的敏感度都會功力大增,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實驗看看。



03
這就是菜單中的其中一張照片,你可以拍得更仔細一點,回來寫食記很方便喔!


35
基本上這個漢堡跟前一個德州風味漢堡很像,
就是在於沾醬、抹醬的味道不同,所以烤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
相同的地方是都有三色玉米片還有....那多汁的漢堡肉!!!!!


36
老公,你不用在自己辛苦煎漢堡肉了啦!
你買的漢堡肉沒有Chili's的厚啦!


 


 


美國西南風味肋眼牛排 ($980)


49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這個牛排,我看大家到這道都真的快不行了,即使是六個人一塊吃也是覺得份量好多喔~ 其實算一算,我們也才點六道耶,平均一個人一道,但是Chili's的份量真的太大了,所以大家還是不要一看到菜單就見獵心喜,拼命狂點,最後就會跟我們一樣吃得肚子快破掉。


這個肋眼牛排有12 oz. 要命,我以為這樣薄薄的應該 8 oz.而已,但是大家一人一塊還沒吃完,我才拿菜單起來一看,哇!是 12 oz.的大牛排!肋眼牛排的油還蠻多的,所以一烤下去油花的香氣就會逼出來,上面的奶油是香辣奶油,所以吃起來蠻夠味的。肋眼牛排因為油比菲力多,所以不會切太厚,免得油烤得不夠熟、不夠香的話就不好吃。


我特別喜歡這一大塊牛排旁還加了好吃的大蒜麵包、馬鈴薯泥、花椰菜。花椰菜和薯泥是兩種自選的配菜,那個花椰菜我特愛!沾上牛排留下來的肉汁一塊吃,呴~ 特讚!



 


經典香煎脆皮蘋果泥($310)


51
「甜點不佔胃」雖然是句玩笑話,但是我們也遵行不悖。
來份甜死人不償命的脆皮蘋果泥吧!


53
大家一眼一定都看到上面那一整球香草冰淇淋,其實他是配角耶~
主角在下方:鋪在烤盤上面的烤蘋果。



這個有肉桂調味後的烤蘋果片,加上紅糖脆皮碎片,上面來一球香草冰淇淋,最後淋上焦糖醬做出來的。不喜歡吃甜的人,光是看到我上面提到的食材應該就會Orz了,但是跟我一樣喜歡吃甜的人,吃一口就會覺得來到天堂!



 


55
我們一整餐吃飯都是這樣的景象,三台GRD2還有我的Canon KissX一直拍菜。


60
這是最後大家要吃甜點時我請大家裝模作樣給我拍的~:P


好吃好吃啦!下次等我生日再請大家哈~
(我是說如果我在台北的話......哈哈哈)


 



餐廳資訊


Chili's 美式餐廳


信義店: 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TEL:(02)2345-8838

天母店: 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


(新光三越)
TEL:(02)2875-4838

台中店: 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Tiger City)
TEL:(04)3602-8838

 







這是當天跟大家一塊吃飯送給大家手錶前自己的亂拍:P


01


 


原PO於 2009/8/6



鑑於最近本人沈迷於「當農夫」的快樂中,文章書寫的速度有點「史無前例」地龜速。這下我又要來使出殺手鐗,圖貼出來,我相信圖說很快就會出來,嘿嘿~等我睡飽就來寫嘿~ ^^


結果這兩天颱風又水災,害我一直猶豫該不該趕快把這篇文章補齊。如果不補的話,這篇就會放到永遠都不見天日,而且我已經好多天沒寫文章啦,手指頭都快要生鏽不會打字了,趕快來寫一寫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