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8號(仁愛路四段圓環旁)


電話:2707-0699 (本店採預約制)


官網:www.abuskitchen.com


 


今年端午節有4天連續假期,不想跟著大家擠高鐵,所以索性就留在台北享受一個人的孤寂,真的很讚,整個台北市車輛變少了,人潮也變少了,真是令人開心!其實啊,除了不想擠高鐵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好友在端午節前夕,邀請我中午一起去品嚐好吃的fusion cuscine 餐廳,為什麼我會把這家餐廳這樣歸類ㄋ?全是因為廚師阿布的精湛創意手藝,讓人吃了十分地驚豔,每上一道菜都會不由地發出WOW的讚嘆聲,當天中午我選用的是一個人1200元的套餐。



進口的餐具




極致簡約的布置




中西文化融合




左起:餐前點心(瞧瞧那黑色是石頭ㄟ)


中間:帕馬森火腿包裹著哈密瓜,絕配!


右:現烤麵包



每個餐具上都細心雕刻上ABU的字樣,可看出阿布師傅對餐廳經營的用心!更令我驚訝的是,他用的奶油是法國進口的Echire奶油,跟當代四大甜點主廚AOKI用的是同一個牌子ㄟ!




上圖:鵪鶉腿澄清湯


下圖:龍蝦濃湯,吃得到濃蝦濃郁的鮮味!


 




左:慢悶牛膝,肉質鮮美,膠原蛋白豐富,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牛膝,讓我十分驚訝,原來牛膝也可以做成料理,而且肉質是如此的鮮嫩!


右:爐烤法國春雞,外面皮酥,肉汁豐富,可以感受到爐烤的功力,把整個春雞甜美的肉汁都封存在裡面了!




獨特的咖啡杯,夠假掰吧!(他的套餐附的是中式普洱茶,整個中西文化合壁,但那天中午就很想喝咖啡,就請服務人員改上咖啡)




外面是用陳年的紅酒醋去做成的,很不賴!




特製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