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


電話:8770-6565


 


上週某日好友Gary到六福皇宮體驗天使之床的神奇魔力,隔天早上便邀請我與他一起享用客房早餐,趁機會我就偷偷躺了一下天使之床,真是夭受啊,天殺的舒服,整個不想起來,難怪Gary說那天晚上他一覺到天亮!呵呵!來瞧瞧我們那天早餐吃了什麼囉!



這是雙人份早餐,每人人要價$600+10%!有現打新鮮果汁、熱茶一壺、麵包一籃、餐後水果等等,很豐富啊,拜Gary所賜,趁機會偷偷假裝一下在客房內享受早餐的FU。




It's the scrambled eggs served with bacons, sausages and hash browns. 這是我吃的早餐!




It's the sunny side-up served with bacons, sausages and hash browns. 這是Gary吃的早餐,但是他都只吃一半,另外一半都到我的盤子了!




我好愛這張照片啊,超有FU的!(這是用Sony小T5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