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鮮嫩多汁的酥炸狂樂好友聚餐






看微笑馬戲團那天中午,約了幾個朋友聊八卦,就約在離電影院最近的NEO19吃飯,順便把之前工作還沒交齊的文件送給奧美的公關。要吃那裡呢?這附近我大概也都吃得差不多了,Macoroni、日式料理都好像沒那麼想吃,不如來吃Chili's吧~


約好的時間我最早到,問了店員是否有無線網路,才確認「有免費的」,開完機,他們就來了~ 我又只好再把電腦關掉。店員送上菜單,一看,菜單上寫著「CRISPY酥炸 狂樂CRAZY 喀滋美味 盡情釋放」,這一張是Chili's季節性的菜單(他們一直都會有新的限定菜單),選日不如撞日,就點新菜來吃吧!




沒錯啊!我們才五個人,就把菜單上這六種新菜全部都點了一輪!^^y   人多好吃飯啊~



點菜時,大家先一人來一杯紅通通氣色好的


特調草莓檸檬蘇打 $240



這是檸檬伏特加、法國康途橙酒、草莓汁及雪碧調出來的檸檬蘇打,伏特加和橙酒的味道並不會很重,反倒是草莓和雪碧中的檸檬味打在一塊還蠻好喝的。這裡的調酒我都還蠻喜歡的,去年我跟Valence / SPK 一塊去吃法士達的時候,也喝到不錯喝的調酒。我們大多點有酒精的,但是Ellen要開車所以點了杯沒酒精的喝,所以愛酒、不愛酒的都可以點這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且在最後大家都離開餐廳後,我一個人獨自跑到吧台邊上網,
等待電影開場劃位,還跟酒保聊天,這裡的酒也是琳瑯滿目耶~



吧台邊很多外國人,都用英語交談,感覺很像到國外~哈!



我坐在角落,吧台邊有這個疊疊樂可以玩,但是沒人跟我一塊玩!Orz



在點完菜之後,我們五個人東南西北的聊,Gary / Ellen / Tim 一直在講他們前一個月去東京的趣事,我就分享澳洲的點滴,大忙人 Craig 為了台北要新開的店忙得不可開交,而且當天我才知道原來 Craig 開的ZOOM是小S去剪髮的店,哇!有沒有這麼紅?!


Craig 超妙的,帶了GX200還帶了一台D90,我用他的D90拍照聽到清脆的快門聲,加上18-200的旅遊鏡,整個哈到不行。順口就說:「下個月租給我吧!我要去歐洲~」他竟然就說:「沒問題啊!借你啊~」超豪爽的!我老公借我相機之前,都還要把我罵一頓耶。沒問題啦!你的新店開張,我一定找一票人去捧場的啦!^^




Ellen 正在學珠寶設計和精工,這是他的第一個作品,不錯耶!超cute!!



這是他最近的作品,也很可愛說~ 我最近碰到好幾個會自己做首飾的朋友,好羨慕啊!


聊著聊著,菜上來了!


 


鮮嫩酥炸雞柳塔可餅(Crispy Chicken Crisper Tacos)$450




盤邊配的墨西哥黑豆和香料飯都很好吃,黑豆可以用來捲墨西哥捲餅(taco),香料飯是我最愛的Chili's菜色之一,當然不客氣地吃了三五口。重頭戲是這個鮮嫩的雞柳條。


這三張玉米做的玉米烙餅,又香又軟,裡面裹著手工特製鮮嫩酥炸雞柳,雞柳條很多汁,很嫩,上面還撒著碎培根、香酸蕃茄丁、綜合起司、美生菜絲,最後淋上甜甜蜂蜜燻辣醬及些許鄉村醬,端上來後一看到我就受不了了!




那個蜂蜜燻辣醬真的爆好吃!不過我覺得生菜要是再多一點會感覺更均衡!



買尬,我現在想到又好想再吃一捲哪!^^ 推薦必點喔!


 


水牛城酥炸雞肉一口大嘴堡 $310




這種一口漢堡一直是我來 Chili's 最愛點的菜之一,原因無他,那裡去找比這道更適合與好友輕鬆分享的菜色?這個一口漢堡是四小份漢堡組合而成的,漢堡中夾著的是酥脆雞胸肉,有原味和辣味的兩種。漢堡中還疊上碎培根、美生菜及最重點提味的「藍乳酪起司醬」,個人愛這種雞肉漢堡更勝牛肉漢堡。主要原因可能是酥炸的雞胸肉軟嫩多汁、裡面的醬料深得我心吧!





這一份酥炸雞肉一口堡整份餐中還搭配了酥炸洋蔥條和家鄉式薯條,可以沾著盤附的藍乳酪起司醬一塊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炸洋蔥吃原味的,超甜!然後,一樣,我覺得如果漢堡中能再多一咪咪生菜,對於我這種愛吃菜的人會感覺更均衡。



 


鄉村菲力牛排(Ranch Hand Filet)$910



唉呦,唉呦~ 我又吃到好吃的菲力牛排了!!!!!



我就說啊,菲力是我的菜嘛!
我就喜歡吃這種軟軟嫩嫩又多肉汁的牛排啊!呵呵~



這整道牛排中不只有8盎司的火烤菲力牛排、還有一片很特別的薯餅、上面疊著炸洋蔥條,
旁邊是一整盤一定要吃光光的新鮮時蔬和大蒜麵包。



吃到這道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說我那十一天在澳洲吃了無數盤的生菜沙拉,好吃是好吃,但十一天都不斷出現那種菜色的時候,真的會怕耶!義大利芝麻菜、油醋醬、義大利芝麻菜、油醋,喔~~~想起來那味道也盤繞著味蕾和鼻腔久久不散耶!菜好吃,也不能一直吃,真的真的!


還好,這裡的蔬菜盤是燙過再拌炒的,而且只是很簡單的鹽和胡椒調味,好吃啦!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吃的,沒辦法,太久沒吃台灣的青菜了咩~ 而且吃青菜對身體好啊!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菲力牛排啊~ 有沒有汁?有沒有???


牛排好吃真的很簡單,肉只要用得好已經成功一半了,
好吃的牛排不必太多工去搞,菲力部位,火烤五分,上桌前撒點海鹽和胡椒,OK啦!


厲害的牛排就是「外酥內軟肉多汁」,背起來,就是這七字訣而已。


好不好吃在切的時候大概就有底了,
肉質的軟嫩度、香味、還有多汁與否,也是一口進去就清楚了。


 



最後,住過美國的Craig拼命掃底下的薯餅,差點就想要把服務生叫來問「有沒有單點薯餅啊?」我們跟他說後面還有雞柳條和甜點,叫他不要衝動,他才罷休。他說:「以前在美國住的時候,早餐就吃薯餅啊!好想念喔~」邊吃邊讚嘆,說很好吃,一直動手動口,一下就把這一大塊的薯餅給掃完了。我也很喜歡這薯餅,因為裡面不是只有薯泥,還加了料,味道很香、很過癮。



 


 


鮮嫩酥炸雞柳(Crispy Chicken Crispers) $380




前面幾道除了飲料之外,我們都是點來share,這一道大家是各種醬都想吃,所以每一種醬都點了一盤,這個鮮嫩酥炸雞柳除了雞柳和沾醬不同之外,盤邊的薯條和香甜玉米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重點雞柳條,因為沾醬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柑橘薑汁醬、蜂蜜燻辣醬、蜂蜜BBQ醬。




這個雞柳條應該是跟第一道雞柳塔可餅中夾的雞柳一樣,因為吃起來的嫩度是差不多的。




三種雞柳條都很好吃,如果有超過三個人來吃,強烈建議三種口味各來一道,再加上一口漢堡或者牛排,最後來個甜點,應該就非常豐富、美味度也滿點。這三種口味很難叫我挑選哪種口味我最喜歡,因為其中有兩款加上了蜂蜜,有蜂蜜的沾醬中,就帶有蜂蜜獨特的香味,跟雞柳條搭配在一塊,非常美味。而柑橘薑汁則是全新的口感,以前不曾吃過這樣口味,很巧妙地用薑和柑橘味道來搭配酥炸的雞肉,味道很特別,我很喜歡。如果真的只能點一盤,那就點柑橘薑汁口味的好了~ :P



 


巧克力碎片火山蛋糕 $360




如果說火山蛋糕是Chili's的甜點招牌,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這是我吃過第四種口味的Chili's 火山蛋糕。嚴格說,只有底下的蛋糕加上巧克力脆片,其他的跟以前吃過的「黑火山蛋糕」是差不多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次吃甜點特別用心,覺得這個蛋糕特別好吃耶,底座的蛋糕中有加入一點鹽,所以蠻耐吃的。當然最重點的是那上面的巧克力和冰淇淋啊!呴呴~ 我特愛這種香草冰淇淋,完美句點哪!


 



一口都沒吃到的起司蛋糕




這是Craig 點的,明明就大男人一個,還發瘋地說「我特別想要吃起司蛋糕耶」,我以為只有懷孕的婦女會天外飛來一筆特別想吃的東西,沒想到他也是耶~哈哈!不過,吃到最後,我已經太飽了,一口都裝不下去了,只能說下次再吃囉!


 


最後結帳我們五個人吃了四五千塊,真的太會吃了吧?!呵呵~ 
最後要謝謝Tim請客啊!下次來台東換我請你啦!^^


 


 


餐廳資訊


Chili's 美式餐廳


信義店: 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TEL:(02)2345-8838


天母店: 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TEL:(02)2875-4838


台中店: 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Tiger City)
TEL:(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