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GARY本週經歷了人生最大的一場關卡,所幸在台大醫院心臟科的醫生與護士的細心照料之下,成功地完成心血管支架的手術(裝了3根),還好今天早上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普通病房了。為了讓大家安心與放心,特別拍攝以下片段跟大家報平安,我還開玩笑的問他:「那要不要退出美食圈呢?」 Gary回答我說:「並沒有,我要轉戰生機美食」!我想醫生和護士們聽了一定會很高興,不過歡迎健康飲食的廠商來找他代言囉!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好友Gary平安無事了,因為他明天中午前就可以出院了,未來更要少油、少鹽、少糖,再加上藥物控制囉!




 

 


大家也一定要一起注意健康喔!



↑轉入普通病房之後的第一餐:午餐

(以上影像已獲得當事人Gary同意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