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在溫州公園旁)


電話:2364-3351


營業時間:11:00~21:00


 


最近的台北天空很妙,忽冷又忽熱,讓人著實洗了三溫暖,但不知何時Pizza這個食物,竟然在台北美食圈炒得沸沸揚揚的,或許這又是另外一種circle吧!某日中午,跟天麟約了去吃了So free pizza,由來自宜蘭的窯烤爐、木頭、讓人覺得很有特色&也很有FU!木頭堆砌的座位區,全部坐滿就是8個人,再多也沒有了,還真的是蠻奇妙的,但他的生意聽說還很不錯!他的PIZZA有著淡淡的木頭香味,這應該是他的最大特色之一,令我覺得很開心地,就是他的口味不會太重,吃完之後不會覺得口渴,是非常討喜地方!我們那天去的時候,聽店員說老闆回宜蘭去劈柴去了,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愜意啊!我想我會覺得愜意應該是我沒劈過柴吧!哈哈!



店外觀




店內景




左邊是蘋果汁,右邊是檸檬黑麥汁(無酒精)




用宜蘭的木頭堆砌而成的用餐BAR檯,一次可以坐4個人




煙燻乳酪,起司味還蠻香濃的!




羅勒鮑菇口味,口味吃起來比較多層次感!






聽天麟跟我說這個窯,是老闆從宜蘭整個搬過來的!




紅通通的柴火



香草洋芋&蘋果肉桂的製作過程




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