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公館捷運站下車)


電話:02-2368-2060


 


這是2月初跟GARY去景美夜市回程在公館站下車,他再次帶我去吃的,前幾次來都沒拍照,這次終於拍了下來了。不過GARY那天戰力不佳,但都是我造成的,因為那天晚上在景美夜市我為了盡地主之誼(因為我是念世新,在景美夜市混了4年),買了上海煎包(詳見下圖)給他吃,他整個被上海煎包撐飽了,所以他只有點了一碗玉米排骨湯,但他就是硬幫我點了一個割包和排骨湯,呵呵!


 



景美夜市上海生煎包


 



綜合偏肥,一個45元。雖然偏肥但一點都不油膩,瘦肉的部分不柴,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這是橫切面




知名美食家GARY示範秀



 


玉米排骨湯,一碗55元。每次來我們兩個都必點,可惜這次來玉米沒有充分吸取大骨湯汁,有可能生意太忙,只好先把玉米先煮好放在旁邊,等客人點時,再將玉米加進去排骨湯裡!不過他的湯汁真的很鮮甜,在那天外面下著毛毛細雨的晚上,來一碗熱熱的排骨湯,感覺心暖暖的,很幸福喔!




瞧GARY吃得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