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9號 


電話: 2752-8232


 


第一次到永福樓吃飯,是我在大學時,去參加表姊的婚禮。事隔多年之後,昨天晚上是我第二次到永福樓吃飯,感覺還新鮮的,因為說實在的我早忘記那時候參加婚宴所吃的菜色了。整個感覺她的裝潢變時尚了,也脫離中式餐廳得舊舊髒髒地既定印象,整個晚上吃起飯來還蠻愉快舒服的,不過我是去當小跟班,因為是Gary請他的一對夫妻朋友吃飯,呵呵!整個很飽,到後來吃不下,最後一碗冰的西米露還四人用猜拳的方式解決,哈哈,最輸的是我,想當然而就是我吃掉了!!






小籠包




這清蒸的蝦很新鮮,口感還不賴!




鳳爪




竹笙豆腐,這道我愛,很值得推薦!




蝦仁蒸餃,內餡的蝦夠大夠新鮮!






老燒蛋,這道菜燒得好吃,尤其是韭黃,好清脆啊!很推薦!而且不會太鹹,這道我也愛!



豆腐燒雞,雞肉沒入味,只有表皮有味道,根據GARY告訴我,他說這應該是他烹飪時間太短,所以豆腐還吃得到有大豆的味道,正常來講好的豆腐燒雞,是會整個很入味,雞肉會吃得到豆腐的香味!






牛肉麵,湯汁很水,麵條煮的很不錯,根據GARY說這湯汁應該會了水了,果真很厲害,這名詞我第一次聽到!




冬瓜竹筍雞湯



布丁西米露(聽說這道是得先預定才有)



西米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