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46、48號


電話;2596-1640


營業時間:上午10時~晚上9時


 


今天中午跟好友約了去吃上次沒吃到的昌吉街豬屠口的豬血湯和米粉,果真是蠻令人驚豔的,而且整家店人潮不斷,讓我感到很驚訝,我去吃的時候都下午3點鐘了,整家店還是高朋滿座,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出經濟不景氣,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這家豬血湯真正已經做出了好口碑。還有一件值得稱讚的,他的地板不會油油的,讚,表示他們有每天有確實做到地板清潔的工作。



豬血湯加大腸NT70元,湯頭蠻清淡、不油,豬血很嫩,大腸很入味,幾乎每桌客人都會來上一碗!我的建議是一定點喔!




豬血很大,吃起來很HIGH,哈哈!




這是沒加大腸的豬血湯,也是很好吃喔!




魯肉飯,我覺得不優,SOSO,不用點也沒差。




魯三層肉還不賴,是白肉魯,肉還蠻嫩的!




魯豆皮強力推薦必點!口感不會太硬,很容易入口!




米粉蠻有Q度的,但對於喜歡比較濕的口感的人,剛剛入口時會有點不習慣,我就是這樣!




沾醬區




陳年滷汁




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