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399之2號(基隆路&南京東路5段交叉口)


 


說起這「司機俱樂部」就會勾起我11年前在傳播公司上班的種種回憶!猶記得大學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進入當時全台最夯的類戲劇「台灣變色龍」的製作單位工作,那時候真的可說是日夜顛倒地忙碌生活,當時手中握有類戲劇節目「台灣變色龍」、「藍色蜘蛛網」、「台灣真女人」、「新法中情」,每週播出的時數遠遠超過8點檔許多,堪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當然一個節目完成不單單光靠現場拍戲、剪接就可以完成,還必須進入到錄音室去配口白(也就是俗稱的O.S.)、音樂、效果,最後進入到混音,就是完整的播出帶了。


然而司機俱樂部就是在我們常常進出的錄音室(富國錄音室,相信老一輩的傳播人、電影人都會知道)樓下,每每大家在錄音室錄完OS之後,司機俱樂部就成為大家晚餐或是宵夜的最佳填飽肚子的地方了。以下這些餐點就是我當時常吃的幾道菜,分享給大家囉!哈哈!感覺好開心!整個好High啊,今晚我只花了210元,找回11年前在傳播公司工作的回憶,雖然因時空的轉變,幾乎大家都已經很少聯絡了,但細細回想起來,在傳播公司的日子讓我成長許多,也奠定我日後公關工作的許多基本功夫。



我一個人總共吃了NT$210




雞肉飯(大),是我最愛之一,雞絲伴著淡淡的雞油,在淋上滷肉汁,完全是絕配,不會太膩也不會太過!




菜圃蛋,當年吃的時候還蠻鹹的,今天吃了竟然不會,鹹度恰到好處,我有點驚訝喔!呵呵!




滷豆腐




魯白菜




無刺虱目魚肚,這是我最愛之二,清淡的湯頭,再加上貼心的無刺處理,魚肉又不會煮得太老,很有當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