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彰化市彰南路2段165號


電話:04-738-1635


官網:www.guiyuancake.com.tw


 


對上班族來說,星期一素有「blue Monday」之稱,今天真的是一個非常令人開心的「Happy Monday」,其因有二,第一件開心的事,就是上週六(12/6)的青木定治台北開幕記者會,圓滿順利成功,根據這次外包的奧堤公關回報總共有9台電視新聞攝影機來到現場拍攝Aoki,在我今天下班之前已經確定有8則電視新聞露出,也讓全公司上下全部洋溢在開心地心情中,這當然也包括來自法國頂級甜點師傅青木定治本人囉(備註:非常感謝這次奧堤公關公司的努力)。


 


青木定治先生今天中午在新光三越A8館時,還很貼心的用日文跟我說「加油喔!」,我回答他說我會的。他這次又很開心的再問我一次「會不會說日文呢?」我回答說「我一句都不會說」,我接著又回答他說「我會努力去學日文,希望下次他再來台灣時,我可以用簡單的日文跟他交談」,他本人更是開心地笑一笑,還補了一句說「或許還有可以用點法文囉」,哈哈,看來我是得開始計畫我的語文課程了,呵呵!


 


第二件開心的事情,就是今天中午做完了GQ雜誌的專訪之後,回到辦公室,竟然看到我桌上一大盒用水果盒裝的宅急便,聽Annie(我們公司的視覺設計)說,大家一看到這一大盒都在覬覦到底是什麼好料的,嘿嘿,當然會覬覦囉,因為這是好友寄來的彰化聞名全省的桂圓蛋糕,我當然當場就馬上收起來,當然有先給Annie一個嚐嚐,哈哈!


 



這是外盒包裝,有分常溫和冷凍兩種,好友是寄給我常溫的,以免太硬不能馬上吃,他一般冷藏可以保存7天。




一盒有12個,很澎湃喔!我剛收到時真的覺得他們很讚,整個紙盒完全沒有油,完全不會像台北市某家來自法國,位於仁愛圓環旁,同時自己還號稱是高貴麵包店,那般地油膩膩,超噁的。這寶珍香餅店真的很讚,不愧是近百年的老店(創立於民國元年)。






瞧瞧這滿滿的桂圓,一點都不會太甜;還有上面的核桃,一點都沒有油蒿味,真的是很讚。我今天一個晚上就狠K了3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