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在高雄勝利路上,靠近蓮池潭(每週一公休)


 


這是某次高雄行好友開著車載著我,在中午用餐時刻,來到他常常來光臨的牛肉麵店,不是高雄的地頭蛇可能還不容易找到,因為他的地點有點小遠,乍看店景外表並不起眼,但是一進去卻是滿滿都是人,讓我著實嚇到了,到底這是怎樣的一家店呢?


 



店門口




 


一看到價目表,果真就明白了,至少價格都比台北便宜不少,看到端上桌的牛肉麵,聲勢之浩大,讓我整個嚇到了,果真非常的豪邁!




價目表




小黃瓜,味道有點小怪,建議不要點!




這盤小菜60元,豆皮和微辣的天婦羅還不錯!




這是半筋半肉牛肉,麵是拉麵!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喔!




這是細麵,湯頭還不錯,很大的一碗,只要110元,若是與台北的店一比,我看這碗至少得200元,吃完之整個飽到一個不行!


 


後記:好友跟我說牛雜麵還不錯,下次再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