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宿伊勢丹百貨B1


 


這是第一天抵達日本之後的宵夜場,我跟Gary兩人吃完麵屋武藏,順路經過百果園各吃了一片西瓜和哈密瓜,就沿路逛回了下塌的飯店。途中經過了伊勢丹百貨,我們兩人就到B1的food court逛逛囉!就整個陷入了無底的深淵,一看到PIERE HERME,日幣幾千元大洋就這樣從口袋裡不見了!


 



引用好友&前美食摩人Gary的說法「我在伊勢丹的PIERE HERME買了兩個點心,我吃的這個很讚,他是限定販售的產品,名字叫パピヨット・プラリネ,是在新宿伊勢丹百貨B1獨賣,時間從10/1-11/4,吃起來的感覺,這巧克力的外層就像是一個荷葉把內餡包起來,隨著溫度的升高,巧克力的外層漸漸的融化,慢慢的你嚐到內餡跟巧克力合而為一的香味!」,連我都不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這個像荷葉般巧克力香醇、濃郁、不會過甜!


我終於吃到了這個千層派,每次聽GARY在我面前敘述都只能一直吞口水,這次終於可以親自嚐到這美味的千層派,就如同名字「千層」,整個口感與幸福感有超過千層的感覺!讓我到現在仍然一直回味再三,久久不能散去!




這要人命的Macaron真的是好吃,她的杏仁糖霜相當地有層次與學問,外面的小圓餅一點都不會太濕潤,不會因為一拿起來就碎掉,後來因為實在吃不下了,我就把她冰在冰箱,冰了3天之後,拿出來吃還是美味至極!


 


同場加映:


這一盒差不多10顆黑梅左右,要價日幣2100,相當貴,但是很開胃,把整個因胃酸導致的不舒服完全解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