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宿區西新宿7-2-6K-1(JR新宿線~西武新宿站西口徒步約4分)


這是我跟Gary這次抵達日本的第一餐美食,在迅速地搭乘Narita Express抵達新宿站之後,我們兩人就從南口走大約15分鐘到落腳的飯店力士圖,然後再經過大師Craig幫Gary修整門面一番之後,我們兩人就以急行軍方式抵達麵屋武藏!



瞧瞧師傅專心的煮著麵,不過根據Gary轉述,他上次6月來訪時,煮麵的師傅比現在這個厲害,希望下次再訪可以遇到囉!




以下這段文字是引述自前美食摩人Gary的文章麵屋武藏的湯頭屬於醬油系,聽說湯頭裡還放了整隻伊勢龍蝦進去熬煮,喝一口湯精氣神大振啊!還是很滿足的!對了,買好餐卷後,店員會問你麵的湯頭要淡的還是油一點的,這次我選了淡的,所以覺得上回油一點的比較合我的口啦!Gary他喜歡油一點的,但因為我個人口味吃比較清淡,所以我覺得第一次吃到這碗少油的,就覺得很幸福,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的話,倒是可以嚐嚐油一點的湯頭。




這麵條好Q彈,與少油的湯汁充分搭配,入口的感覺好有學問啊!




這滷蛋真的是好好吃喔,整個蛋黃是軟嫩的,再搭配湯汁,呵呵,真是很夭壽ㄋㄟ




店門口外觀


 


同場加映:前美食摩人東京變髮大作戰


瞧瞧GARY帥氣的模樣,感覺整個人都瘦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