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5段66巷5號  


電話:02-276-31802


 


星期天中午我帶著我小T5來到大老二美食店,往裡面偷偷一瞧,怎麼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短短小紅頭髮,紅框眼鏡,正在拍攝照片,再仔細一瞧,原來是胡姐正在接受某週刊的專訪,席間還有胡姐二女兒Emerald以及Emerald的一對日本好友夫妻,就這樣我又當了一次小跟班了!來瞧瞧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好料的!


 



這盤應該要叫做滿漢拼盤,真得超級豐盛的,而且真的是天下無敵好吃,每次來口味完全一模一樣,讚讚讚!整盤我都愛,料很實在,口味又不會太重,相當適合喜歡吃港式燒臘的人來享用!




乾雲吞,這道也可以弄成湯的,但因為我們有例湯了,所以請師傅出的菜是乾雲吞,皮薄餡料實在,一吃進去嘴裡,幸福的感覺在嘴巴裡整個暈開!




蘭姐粥,這是以胡天蘭小姐的名字命名的粥品,裡面主要有魚片、花枝、香菇,一碗才100元!




每日例湯,裡面主要有玉竹(也就是嫩竹片)、柑橘子皮,超級好喝的,這可是很道地的港式煲湯喔!




鹹魚粒雞肉炒飯(也可以換牛肉的),粒粒分明,鹹魚的鹹度恰到好處,再搭配上雞肉的嫩度,一盤就可以吃得好飽了!




蘇師傅&胡姐,今天兄妹情深,兩人的衣服還真是很搭配啊!




這張還是蘇師傅&胡姐,現場大家都在逗胡姐,要她笑開一點,呵呵!




左起蘇師傅、胡姐&群姐的合照,我超喜歡這張照的,非常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