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190號


電話:02-3233-0261


 


說到中永和的夜市,我去逛的次數大概用5根手指頭數都數不滿,呵呵!某天晚上,朋友約我去逛樂華夜市,就這樣填滿了第五次的紀錄。這「咖哩王子」是我第一次品嚐到,以其價錢與品質我覺得還不錯,口感與口味都還OK,整個吃下來其實還蠻飽的,我記得結帳的時候是全部NTD260元,我們兩人還留一點空間吃搓冰,那天晚上整個就是走一個既平價又可以填飽肚子的路線!

 





咖哩牛腩,牛腩的味道還不錯,沒有很重的牛腥味,咖哩的味道也還可以!




咖哩雞肉炒飯




燙空心菜




炸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