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長春路&遼寧街口


 


今天中午跟小三子妹妹午餐約會,她帶我去吃了一家好吃的素包子店,每天大魚大肉的,我今天走一個清腸胃路線,我們點了兩盤小菜、一碗酸辣湯餃、三個包子,這樣吃起來蠻飽的,孝順的小三子,還多買了10個包子和饅頭要回去孝敬黃爸爸和胡姐!


 



百頁+油豆腐,口感還不錯吃,味道不會太重!




素魯白菜,蠻清爽的!




酸辣湯餃(一共有8顆),這是小三子點的!




左:四季豆包、中:雪菜包、右:香菇脆筍包,這三個都是我吃的,呵呵!飽死我了!




四季菜包(一個NTD17),因為蒸的關係,所以四季豆的顏色沒又很美,但是口味很讚喔,我喜歡!




香菇脆筍包(一個NTD17),脆筍的脆度還不錯吃!




雪菜包(一個NTD17)




價格其實還蠻中等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