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第一次來,真的是太孤陋寡聞,這麼好吃的餐廳這晚才知道,得感謝沙賓納小姐的大力促成,可以讓一整桌的各路豪傑,在星期天的中午一起來相聚,渡過快樂的假日午餐時間。


 


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港廚精湛的手藝,走進這家餐廳感覺到的是港廚的用心,他時時刻刻注意客人的用餐狀況,盯緊每一個客人的反應,令美食家胡姐在席中極為稱許,這也是這家餐廳之所以成功的地方。也讓我第一次來,就可以有幸感受到!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要開動了!



 


地址:北市長春路104號(長春路&新生北路口)     電話:(02)2541-0546



上湯焗草蝦以寬麵襯底(蝦子炸得恰到好處,湯汁充滿濃郁的炸蝦的香味,寬麵充分吸收了湯汁,一入口香味讓人唇齒留香,一口接著一口)




南乳雞翼




無錫排骨(看看這上桌還冒著煙的壯觀景象,就知道這無錫排骨有多吃了,骨頭與肉一拔就分離,烹調超細緻有層次的,讓我多吃了好幾塊)




勝瓜(絲瓜)炒洋蔥牛肉(絲瓜清脆甜度佳,牛肉火候恰到好處,肉質不會過老,非常地爽口有學問)



炸雞翅(炸得香酥滑嫩,可是嗜肉如命美食摩人Gary的最愛,就可以知道這炸雞翅有多讚了)




金銀蛋豆苗(這道菜是我的最愛,也是令我最驚喜的,平常我就很愛吃單是炒豆苗這道青菜,沒想到加上皮蛋&蛋汁去烹調,竟然會是如此的搭配)




豉汁蒸魚頭(完全不死鹹,因為我很怕口味太重,魚頭超細嫩的,烹調至骨&肉一咬就分離,非常的容易入口)




蘿蔔糕佐XO




龜苓膏(香醇濃郁,夏天消暑降火的聖品)

arrow
arrow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