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Chili's餐廳,做自己的法士達




2008/07/19 13:52


必吃指數:4.25


 


地址: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2(Neo19)                              (02)234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22002(新光三越)                 (02)2875-4838


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1(Tiger City)               (04)3602-8838


店家網址:http://www.chilis.com.tw



昨天下午跟朋友去了Chili’s餐廳,發現店裡剛推出一個新的活動就是「量身訂作的法士達」,相當有趣,有1000種排列組合ㄟ,看來要吃很多次才能全吃光啦!



我們剛在位子坐定,服務生就送上這個點單,一共有四大項,第一項是選肉的種類,有醃製牛肉、醃製雞肉、香蒜萊姆鮮蝦(鮮蝦有12尾所以要加70元);然後第二項是要選擇調味辣椒,有香炒青紅椒香烤獨家特製青椒香炒青紅椒香烤獨家特製青椒兩種;再來第三項是選配料有碎傑克起司藍乳酪起司塊調味鮮香菇墨西哥辣椒片蕃茄丁煙燻培根三色玉米條(配料七選二);最後第四項是選擇醬汁從獨家沙沙醬燻辣蜂蜜醬安可BBQ(限量供應)大蒜胡荽葉醬汁墨西哥辣椒鄉村醬等五種當中選一種。



於是我們開始認真的選擇我的法士達囉!之前牛肉跟雞肉的都吃過,所以這次就選了鮮蝦的。而調味椒的部分我跟朋友都一致覺得香烤獨家特製青椒比較有特色啦!配料上我想試試看藍乳酪起司塊跟海鮮的是否對味,所以就選了它。另一款配料則讓我在調味鮮香菇跟煙燻培根上猶豫了好一會兒,因為煙燻培根在口味上會增加一個味道,而鮮香菇在口感上會比較棒,菌類也對身體比較好,所以最後鮮香菇就出線囉!醬汁直接選了海鮮適合的沙沙醬。交了點單我開始期待我自己的特製法士達囉!



就在我們聊天的片刻,服務生帶著愉悅的笑容和我的法士達走過來,首先聞到藍起司濃郁的香味,然後一盤美麗的鮮蝦法士達就擺在我的面前啦!附上的還有起司末、蕃茄丁及酸奶跟酪梨醬不但顏色鮮豔也好吃。我拿出餅皮先放上三隻鮮蝦,我不愛青椒但也得嚐嚐,所以放兩條囉!再加上洋蔥以及鮮香菇,在放上酪梨醬、起司末、跟蕃茄丁等配料,然後小心的捲好,私の法士達就完成囉!



蝦子新鮮美味,吃起來有緊繃的嚼勁,彷彿咬下去會噴出湯汁的感覺,吃到鮮香菇果然讓口感更充實,看我吃的多滿足啊,因為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材料,所以我都愛吃啦!下回來我已經想好了要選雞肉搭配煙燻培根做為基底,至於其他的組合,就看當天的心情來決定囉!



對了這個活動是從7/15~開始/9/15結束喔!點這個餐當場就送了一個Chili’s的辣椒紋身貼紙一張;若是留下名片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Macaroni美式義大利餐廳的開胃菜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