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二次到普吉島!憑良心說,我其實對普吉島的印象很糟,所以當初知道要到普吉島旅遊時,我其實有點小排斥!不過,當飛機一落地時,我完全被整個人潮給嚇到了。在機場處處可見很多歐洲人的面孔,沒想到海嘯蹂躪之後的普吉島,並沒有因此而被擊倒,反而更加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





 



這是泰國曼谷國際機場,還算漂亮啦,不過Duty free shop的東西貴死了,強力建議,千萬不要在這裡買,記住喔,還是回我們美麗的台灣買,因為東西貴死了。以香水來說,我在台灣買了兩瓶香水,至少省了一千元,還好我當初沒有二百五的就在泰國曼谷機場買。BTW,喜歡曼谷包的各位,曼谷國際機場裡面是沒有賣的喔。



   


Chedi Hotel往海灘上鳥瞰,已經有30年歷史的飯店,聽說住一晚定價是台幣2萬ㄟ,嚇死人的貴!不過聽說他們是不接團體的,我們這次公司旅遊近50位,可說是破例的!因為一般這裡不會有亞洲客人,基本上都是歐洲客較多,而且年齡層偏高!


 



                         浴室


 



        盥洗設備應有盡有,只差沒有牙膏和牙刷



                        海灘


 



這是我躺在躺椅上拍的,因為我很不喜歡曬太陽,所以姑且假先地躺在躺椅上,學習旁邊的歐洲客人,靜靜地享受陽光,這樣才可以跟我的主題:我在普吉島天氣晴,相呼應,哈哈!好瞎啊!


 



   海灘旁綠色植物,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Lobby的蓮花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