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之3號(終於被我找到地址了)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2:00~13:30 / 17:30~19:30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用,若是白飯賣完了,就算是有排骨老闆娘也不會賣,因為排骨不單賣)

(搭公車或是捷運皆在中山站5號出口,巷口是一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很少會到南西商圈的我,自從手傷出車禍開刀裝鋼釘之後,算一算最近這兩個月是我最常出沒的地方了。赤峰街這個從未出現在我的逛街地圖的街道,因為目前全台北市最夯的甜點店「Miss V Bakery」〈改天會用專文再來介紹這家甜點店〉而進駐了我的腦子裡。土生土長的台灣雲林斗六的我,當然最愛的還是傳統台灣味,例如排骨飯、滷肉飯等等~~

但實在是萬萬沒想到我竟然一吃成主顧,有時中午11:30就直接搭著公車趕去打打牙祭才回家,也因為如此我的臉書朋友還笑我說硬要寫紅這家店就是了,說實在的這家已經早就很紅了,只是透過臉書的串聯與散布,我曾經有一次去吃飯,老闆娘還跟他的熟客閒聊說:今天好忙啊快累死了~~哈哈哈

說到這家店的老闆娘可是非常非常非常地酷的~~記得要先問問她今天有甚麼菜或是湯,因為她實在生意太好常常會容易就賣完了,而且她沒賣炒飯千萬不要一直問她有沒有炒飯~~我親身在店裡看到實際案例,

西裝男:老闆娘我要點兩個牛肉炒飯

老闆娘:不好意思,沒有炒飯喔,只有牛肉燴飯~~

(於是西裝男馬上打電話給朋友說沒有牛肉炒飯)

西裝男:老闆娘那我要點兩個咖哩炒飯

(一陣無聲~~烏鴉從天飛過)

(我心裡想這個白目男你死定了~你肯定沒來買過~竟然又再問一次有沒有炒飯)

老闆娘:(不耐煩的口氣)沒有炒飯

然後就看到西裝男默默地點了兩個牛肉燴飯帶走~~哈哈哈哈哈~~~因為這老闆娘實在是太酷了,她東西賣完就不賣了~~中餐超過一點去你肯

定吃不到排骨飯~~晚餐超過七點去肯定也不會有~~~所以要常到這家隱藏於巷內的美味排骨飯請大家要請早喔~~周日去絕對會撲空~~~而且

他們今年可是從農曆年前就開始休息到元宵節之後才開門營業~~你說酷不酷ㄋ~~~哈哈哈

 

010

傳統排骨飯~~完全是媽媽的味道~~他的好吃程度我實在很難以用筆墨形容~~是真的吃到會流淚的超傳統排骨飯~~

沒有醬油的死鹹味,只有傳統老滷汁的甜美味道~~~連Miss V bakery的老闆娘Virgina中午都會來外帶,就算等上個半小時都是值得的

 

023

招牌牛肉燴飯NT$85,使用台灣本土牛肉與油菜或是芥藍燴炒而成,在下鍋之前老闆娘會將青菜先切好加上沙茶醬,

不加入任何的味精,牛肉會用太白粉與蛋先抓拌,同時還會加入一大瓢自己每日熬煮的湯底,然後再一起下鍋大火快炒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最畫龍點睛的莫過於那煎得「恰恰(台語發音)」的荷包蛋~~超級高潮的~~~

 

赤峰街排骨飯店景  

沒有招牌沒有門牌號碼(借用我的國中同學Cathy昨晚撲空沒吃到傳給我的照片)

 

赤峰街排骨飯

萬一你找不到請認這兩張菜名就是這家店了(借用我的國中同學Cathy昨晚撲空沒吃到傳給我的照片)

 

蚵仔湯  

蚵仔湯(NT$50)是我去了四次以後終於在3/20的晚餐吃到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淡淡的湯底帶有甜味而非味精~~新鮮的食材超級讓人吃了好暖呼呼啊~~~

106

終於被我拍到地址了~~哈哈哈(2014/11/12拍)

 

arrow
arrow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