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81-08 Queens Boulevard, NY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在經濟許可的狀況下,一定要多開拓自己的人生視野與歷練;在人生旅遊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驚喜的事情莫過於可以在萬里以外的美國紐約遇到故知了,今年的美國返鄉之旅我個人終於擁有這樣的體驗了~~好友兼貴婦翁分尼小姐(備註:雖然她在美國紐約都自稱自己是窮學生)在今年的1月突然地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進修語言(備註:人生真的活到老學到老,當然她一點都不老啦),本來我跟徐大牌都在台灣透過臉書一直用盡各種方式要她放棄回台灣,真是每沒想到她竟然不為所動地繼續念第二期課程,真是有妳的~~哈哈~~~所以就這樣我5/23飛美國就在紐約跟她相會,而且萬萬讓我想不到,她的英文大大地進步了,真的是要給他好好掌聲鼓勵了~~~

會來到這裡吃飯可是這位哥大學生找到的,聽說是阿根廷總統訪美都會必來的餐廳,也是全紐約最棒的阿根廷餐廳~~果真味道真的是很道地,刁嘴的翁貴婦更是稱讚連連,直誇與阿根廷當地口味幾乎一模一樣~~

 

155

店外觀

157

(開車請勿喝酒)

171

好友:翁分尼(這位貴婦超級有氣質的&照片也拍得很好)

158

開胃前菜

159

餐前麵包

161

雖然我沒去過阿根廷旅遊~但這阿根廷帶骨牛小排真的無敵美味啊~~我跟翁貴婦吃到好撐阿~~牛小排肉質軟嫩又多汁整個grill的非常到位~~

165

手傷之後首度拿刀切牛排

163

馬鈴薯泥真是超美味~~搭配牛肉絕配~~必點配菜

172

Empanada/ Beef or Chicken Turnover (阿根廷風味餃,有牛肉和雞肉口味)


Argentinean Style Beef or Chicken Turnover Baked or Fried

173 

這是雞肉內餡,跟牛肉內餡比較起來雞肉的比較好吃

175

arrow
arrow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