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7號(中正總店)

外送專線 : 03-5251361

營業時間 : 24小時(全年無休)

因為大學同班同窗班隊,後來工作&結婚&生子住在新竹,每每聚會都會到他們家作客,每到半夜酒酣耳熟之際,總會想要來點熱湯品作為暖胃的宵夜。聽說也是竹科和附近大學生的半夜最愛,可說是新竹市的深夜食堂,當然每次到同學家作客,半夜既定的行程就是喝湯。白菜滷是每次必點,而且都要點兩份,也常常讓大家意猶未盡,搭配滷肉飯更是絕配,我相信來這裡吃過的人肯定都是有這樣的飲食經驗的,當然湯品就隨個人口味點了,值得一提的是,雞湯都是用雞腿肉去燉煮的,我覺得真的是相當有誠意,深得我心,因為台灣人喜歡吃雞腿肉,香甜滑嫩。若是用雞胸肉就會太柴了。而且價位其實還蠻合理的,一份雞湯NT$70,可說相當物超所值,我餓了~~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25d9.jpeg

這是三人份,非我一個人吃(左上苦瓜排骨湯,香菇雞湯,右上瓜仔雞湯),一共480元,然後搭計程車來回440元,哈哈哈~~,用的是雞腿肉,所以我覺得超級推薦的

IMG_7507.JPG

滷肉飯配魯鴨蛋,油滋滋的滷肉汁,配上白飯,蛋白質與澱粉的交錯下,譜出一曲相當和諧的交響樂曲,極品,必點

IMG_7508.JPG

白菜魯,可以吃得到白菜的鮮甜味,可以加在滷肉飯上一起吃,相當美味,每次都一次點兩份,還意猶未盡,大推,必點。

arrow
arrow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