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83號 

訂位:02-8286 1782

營業時間:1100-0200(平常日下午時段除了不休息以外,下午四點以前進去用餐,肉類加量不加價),平日接受預約,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只收現金,

有一成服務費,餐廳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交通資訊:捷運中和新蘆線(黃線 MRT Yellow line )-蘆洲站1號或3號出口正對面

會來到九穿堂鍋物用餐,真的是誤打誤撞,是日,上週三下午兩點到蘆洲做媒體陪訪,當然就中午沒吃飯就衝衝出門了,當然是採訪什麼,等媒體出刊時,大家就會知道了,就不再贅述內容了。

大約三點結束採訪,我跟媒體好友就順路走回蘆洲捷運站要去搭車,途中我們就在聊,要不要先吃飯再回到市區,雖然現在天氣時值夏天,氣溫炎熱,我們兩人一路走一邊流汗,當然得挑個有冷氣的餐廳吃飯,因為身為胖子的我個人怕熱,給我冷氣其餘免談。於是乎,好友就提說那吃火鍋如何?我說可以啊,因為那天我早餐和午餐都還沒吃,只少可以吃下一匹馬這麼多(I can eat a horse)。就走到蘆洲捷運站附近了,我個人只要出了台北市,就完全是路痴外加不熟悉環境了,然而我的媒體好友果真是有先做好功課,好友就提議說那吃這家九川堂鍋物如何?我說好啊,於是乎,我們就這樣走進去了,我走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像台中的輕井澤,由著水池和乾冰的造景設計,低調的黑色系室內設計,真的相似度接近80%,看到這裡大家肯定是會說沒圖沒真相對吧,沒錯,我就是忘記拍餐廳內部,因為我沒想到會拿來寫部落格,哈哈哈~~~那就讓大家自己改天去感受一下吧,或是你可以找找網路上的照片囉~~九川堂鍋物的飲料和冰淇淋是讓你吃到飽的,其他餐點則是單點,也有套餐,因為我們就想吃肉,所以也就沒有點套餐,就想單點就是這麼簡單。還有我也忘記拍菜單了,反正其他人也有寫過,大家可以自己去參考。我個人是覺得份量實在是很驚人,我那天整個胃都撐飽了,回到家就酒足飯飽之後,從晚上九點一路睡到半夜才起床餵流浪貓。要不是九川堂鍋物遠在蘆洲站,離我家有一段距離,我肯定會常跑去光顧的,CP值實在是太高了。

IMG_7810.JPG

 

IMG_7809.JPG

豐盛的青菜盤,我覺得高麗菜至少給了半顆

IMG_7802.JPG

澳洲沙朗牛肉NT$310(6盎司),可是這張圖是9盎司(單點要加價60元),因為在平常日下午四點以前進去,所以加量不加價,我們剛好在三點半走進去用餐,真的運氣太好了~~但吃完這盤肉,我整個胃也都被撐飽了,真的是太划算了,CP值相當高~~

IMG_7811.JPG

好大的一盤肉啊,加量不加價~~整個撐飽我的胃~~

IMG_7803.JPG

豬血糕

IMG_7804.JPG

滷鴨血,鹹度適中,夠軟嫩

IMG_7805.JPG

香菇貢丸

IMG_7806.JPG

豆皮

IMG_7807.JPG

張君雅小妹妹泡麵,結果同行的友人,因為完全吃不下了,只好外帶了~~哈哈哈,你就知道份量有多少了

IMG_7808.JPG

紐西蘭背肩牛肉(NT$250,這是6盎司的價格),若是單點9盎司就需要加價60元,但因為我們在平常日下午四點進去用餐,所以一樣是加量不加價。比同行友人的臉至少大兩倍,超震撼的啦。

arrow
arrow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