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也就是在微風台北火車站2樓(在口福堂對面)


電話:02-2398-1998


 


今年中秋節剛好遇到強烈颱風來襲,所以也就沒有回斗六去,還好沒回去,不然高鐵&台鐵停駛的停駛,誤點的誤點,肯定一堆人在趕著上車!因為沒回家過節,貼心的好友Gary,就從家裡拿了月餅要給我吃(當時還是雨下得很大),我們就約了去吃微風台北火車站2樓的「花月嵐拉麵」。這是我第一次來嚐鮮,所以還蠻期待的,果真也沒讓我失望,好吃!


 



喜歡吃辣的我,就點了大蒜辛辣拉麵,外加一個蛋,麵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再加上燒肉的滋味,蠻搭配的,配上微辣的湯頭,好吃!




加了蒜的炒飯,讓愛吃炒飯的我,超驚豔的,粒粒分明,讚讚讚!因為炒飯先上桌,在服務生幫我們拌炒過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沒想到才剛吃了沒幾口,就看到服務生到我們兩個身邊說:先生,炒飯先慢點吃,要請先吃拉麵,不然拉麵泡太久會影響口感。剎時,我就對這家店的評價馬上升高到最高點,真的是作得好啊!因為服務生有在眼觀八方,這就是餐飲服務業表現出專業的地方,這家餐廳真的會成功不是沒道理的,你們家要加油,繼續保持下去喔!




不吃辣的Gary則點了不辣的大蒜燒肉拉麵!他也有多加了一個蛋!呵呵!




瞧瞧前美食摩人GARY開心地吃著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