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38之6號(NO. 38-6, Tianmu E. RD., Taipei)


電話:02-2871-4842


 


某日晚上「天母霸王花」米兒小姐約了米媽、胡姐、Gary和我到天母吃印度菜。根據米兒小姐轉述,這是一家印度貴族開的餐廳,裡面裝潢氣派。剛踏進餐廳,的確感覺到是像貴族的作風,同時還打破我對印度餐廳就是充滿香料與咖哩厚重味道的既有印象,餐廳裡面的確沒這樣的味道,倒是木頭煙味稍重了點,大概是窯烤區沒有做好完善的通風設備,所以餐廳內的空氣有著木頭燒過的煙味,不過這倒沒有破壞我們用餐的興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生阻止了米兒小姐使用閃光燈拍照,這頓時讓早已習慣有閃光燈護駕的米兒小姐,整個拍照過程很不自在,哈哈!不過總體來說,菜色的口味稍重,喜歡重口味的人是非常適合,若是可以配上一杯啤酒,會很過癮,要不是隔天得上班,我就會點一杯來喝喝!那天我們一個人付700元,還頗貴的!


 



招牌還蠻有FU的




透明廚房(負責烤餅和窯烤類)




店內裝潢




餐具&調料




開胃菜:香酥蝦&什蔬金黃餅(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呵呵!),飲料是蜜桃優格,是米兒喜歡的口味!




開胃的脆餅




香料羊小排(米兒點的)




奶油雞肉咖哩(這是GARY點的,因為他不吃羊,所以點了雞肉的,也不賴!!)


 



蒜味烤餅




菠菜泥燴洋肉(米兒的媽媽點的,很有健康概念喔)


 



我點的是傳統印度家常烤餅,胡姐點的是庫喳烤餅馬鈴薯口味的(洋蔥、乳酪、馬鈴薯三種口味可以選)




拉賈斯坦羊肉咖哩(這是我點的,是比較cream的,也就是比較奶!)


 



小荳寇羊肉咖哩(這是胡姐點的,有一點點辣辣的,很下飯和開胃!)


 



番紅花香料飯(這是Gary最後面加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