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8號2樓(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


電話:2719-0665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炸豬排,我媽媽可是很會烹飪炸豬排的,所以久聞朋友告知這家日式豬排蠻不錯的,我就在前幾天特地與朋友來試試,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對這家店的期望太高,所以當菜上桌之後,我個人實在是蠻失望的,雖然服務人員倒茶水倒的蠻勤的,但是我還是得說,口味不符合我的期待!


 



日式豬排丼,我看了都傻了,我以為會是放在白飯上面,整個泡在醬汁裡面,口感很不佳!




最下面是放高麗菜絲,吃起來噁噁的!唉!




紫蘇豬肉捲






可爾必司+寒天抹茶冰淇淋(我本來以為是寒天拌在抹茶冰淇淋裡面,沒想到旁邊那一圈白色就是寒天),不過,她的抹茶太甜!




黑糖麻薯很不OK,我吃了一口.....,紅茶也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