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著胡姐Gary作了一趟高雄美食之旅,在探索美食之餘,我隨身記錄了未曾好好欣賞過的美麗港都—高雄。來過高雄數次,腦中浮現的是小時候老爸帶著我們全家5口,在大統百貨公司頂樓搭乘雲霄飛車的殘存印象;長大之後再訪高雄,皆因為工作關係,總是沒有機會好好地看清楚與認識高雄這個水岸城市。


 


沒想到這次的美食之旅,讓我對高雄完全改觀,雖然「她」仍脫離不了炙熱太陽的陰影(因為胖子怕熱),但是蛻變中的高雄,她的進步更是一直為高雄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備註:我不是高雄人喔,我是住在被Gary封為有台灣姬路市之稱的雲林斗六)。我一位來自高雄的同事,她每每提到高雄的蛻變,她就會很自豪的說:「我以前都是搭飛機回高雄看我爸媽,然後再花200多元的計程車才能順利到家,我現在回去都好方便啊,搭高鐵到左營,然後再花個20元的捷運,就可以直接在我家的門口,超級方便的」。


 


胡姐更是一直對高雄稱讚不已,頻頻說出「我真是越來越愛高雄了」,的確,面對港都的改變,我想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人,會越來越愛高雄的。至於美食的部份,接下來幾天我會一一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