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58號(特力屋斜對面)
電話:07-7658101

(照片是用我的Iphone3GS拍的,若是拍得不好請多多見諒囉)

我想一說起這家店,應該住在鳳山的高雄人一定都不陌生,我記得那天去吃是晚餐時段大約是6:30,整家店就已經是高朋滿座,滿滿都是人,本來帶我前往的朋友還說這麼多人不要等了,因為至少得等個30分鐘以上,但既來之則等之,我一定要吃道才甘心,於是乎我們就先去特力屋逛了一圈之後,才得以嚐到這高雄鳳山有名的串燒店~~真的還蠻平價的,買單時$980(我們有喝了一瓶飲料沒喝酒)


涼拌洋蔥$60,上面加了柴魚片和蛋黃, 真是像極了見月冰,口感還不錯,洋蔥清脆而不嗆辣~


芋泥沙拉,吃得出用真的芋頭去打成泥的而非泡粉的~


鮮蝦蘆筍手捲,這手捲很妙,口味偏甜,外面的海苔超甜的,但蝦子的新鮮度超讚的,但你裡面是包飯而非像台北的日本料理店用苜蓿芽或是高麗菜絲~也很搭哦~~


綜合生魚片$200,這道可說是鎮店之寶,超級澎湃與豪邁的就連壹週刊第451期也是用這張來當主圖,一上桌我整個發出:WOW的驚嘆聲~~生魚片很新鮮~~但我覺得若是可以切得薄一點應該口感會更好~


炒青菜


三杯雞腿,略帶點小辣,肉質很juicy又不柴,我喜歡~~


鹽烤鮭魚下巴$160,份量之大到讓我瞠目結舌,別以為這麼大片會不好吃,肉質會太柴,其實並不然,肉質還蠻細嫩的~~我喜歡~


碳烤肉串(左起牛肉,中為雞肉,右為豬肉)吃得出來是用真正的炭火去考的,味道很香,肉直很不錯,肉汁都有鎖在肉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