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出一本「公關驚實錄」的書了,出版社快點來找我出書吧,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發生,而且不是媒體,就是公關公司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


上周四(2/17)下午,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我當時正在等雜誌來拍攝,而這通電話那頭的人,目的就是要來跟我要美食線的媒體名單,但打來卻是沒做任何禮貌性的問候與寒暄就直接切入主題,對話是這樣的:


 


A:Timothy嗎?我是某某某~你現在可以說話嗎?


T:可以啊,請說~


A:我現在有接到一個美食的客戶,你可以提供給我美食線的媒體名單嗎?


 


(我著實楞了近5秒鐘)


 


T:喔,可以啊,但我現在在外面採訪,不在公司,我晚點回公司再寄給你。


A:OK~bye bye


 


她是我以前公關公司的主管,那時候的職位是總經理,只是我好奇跟納悶,公關公司的最基本訓練不就是要會建立媒體名單嗎?那當初你們在公司訓誡我們要建立完整的媒體名單時,不就是都是屁話嗎?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義務要提供給你,但我還是寄給她了,我想就當作是報答你,當時我在公關公司當你的專案經理時,幫我打年度評量給不好的評語時的報答。


據說她現在好像自己出來開公關公司當老闆了,我真是替她的客戶感到憂心&擔心,希望你生意興隆囉~~~~


所以哪天我若是再度在臉書或是在與媒體餐敘時,又聽到媒體朋友們在抱怨公關公司的AE很爛時,我想要負最大責任的就是公關公司老闆們,因為連你們自己都沒有以身作則,試問你的AE能夠有多突出的表現呢?請你們自己多多檢討好嗎?不要再只顧著自己享受奢華生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