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美食家GARY部落格)




急訪台中的朋友小聚餐@老虎城 chili's餐廳




2010/12/23 22:40


今天算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原本今天是要來台中吃甜點的, 甜點之前約了上回去泰北玩, 在台中的好朋友一起吃中飯, 有Bjack 肯尼 還有傳溎, 結果傳溎要來台北開會, 於是缺席! 另一個插曲是好友Danny正巧早上在台中演講, 下午趕到嘉義再講一場, 中午若時間允許也要來跟我們一起會合!



結果前天臨時幫忙接了一個通告, 下午四點前要趕回台北錄節目, 於是聚餐照常, 甜點則留在聖誕節回國後再來吧! 早上原本要搭1106的高鐵 無奈我要先去台大幫爸爸拿藥! 所以晚了一班車 還讓Bjack 跟肯尼在老虎城門口等了一下! 真歹勢!


進了chili's  拿了菜單, 二話不說 新菜當然要先點一輪! 我特愛吃雞! 就先來個迷迭香燻辣雞腿($430)吧!  這帶骨煙燻雞腿,厚厚的塗上滋味濃郁的迷迭香墨西哥辣味醬,燻烤出濃重的醬香, 醬燻雞肉搭配胡荽葉香料飯及新鮮時蔬, 來個濃郁與清淡滋味的匯演!


說實在的這道菜上桌時, 我覺得一般, 但菜不可貌像啦! 這火烤煙燻鮭魚($570)沾上紅椒醬汁, 開胃又不搶味, 美國西南風味鮭魚排的香氣自然流露,佐以煙燻沙拉配料。 搭配烘烤蕃茄、綜合青豆、及迷迭香馬鈴薯這道菜算得上健康又好味啦!


今天的煙燻館牛排($920), 三分熟而且口感很棒又到位! 鮮嫩調味過的菲力牛排淋上煙燻奶油醬,並鋪上酥脆洋蔥條。搭配烘烤蕃茄、綜合青豆、及迷迭香馬鈴薯



這個美式西南風味奶油雞肉 ($410) ,用的是雞胸肉,通常雞胸很容易吃起來覺得柴, 但是我覺得做這道菜的師傅很聰明, 因為搭的是煙燻玉米及墨西哥辣椒奶油醬。口味香濃口感又滑順, 雞胸沾了醬汁不柴也不乾, 一旁搭配烘烤蕃茄、綜合青豆、及迷迭香馬鈴薯。有注意到我的雞胸竟然是心型的ㄟ, 應該是巧合吧! 哈哈!


這個煙燻牛肉捲( $420)驚人的好吃, 明天就去過聖誕了, 回台灣之後, 我要去外帶這個牛肉捲回家, 早上再煎一下, 來夾三明治, 一定很棒! 對了這特製燻烤牛肉捲,跟鋪在上面的酥脆洋蔥條超合的。還有煙燻蕃茄醬、特製馬鈴薯泥、及新鮮時蔬喔。



我哪一回來chili' s吃飯沒有點酥炸田園香酥雞排呢? 哈哈  根本就是心頭肉啦!


今天太high, 所以點了酒, 不過這我不再行! 請服務員推薦的! 瑪格麗特($310) 搭配鹽圈飲用, 挺順口的
, 但中午可別喝太多啦!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請勿開車喔!!)


chili's的甜點是夠水準的! 這回的縱情巧克力派( $280), 用的是消化餅乾壓碎作為派皮基底,上面蓋滿濃郁的巧克力慕斯內餡,再覆上新鮮奶油,綴以草莓及可可粉。剛吃的時候甜度挺高的, 慢慢咀嚼後, 消化餅的鹹味漸漸取代了巧克利的甜,  令人回味吧!  好朋友們! 下次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