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7號(五福路上國軍英雄館旁)


電話: (07) 241-9477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1點


 


這是某次去高雄好友帶我來吃的,久聞這家的麻辣臭臭鍋超有名的,可惜我們那天因為白天吃了火鍋,所以就不是很餓,結果去得太晚,麻辣類都全部賣完了,讓我很氣結,後來還是嘗了其他的臭豆腐!特別要一提的,來這裡吃完之後,回到家可是要趕緊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洗洗,因為臭豆腐的味道很容易附著在衣服上,若是不喜歡臭豆腐味道的人可千萬不要來嘗試啊!


 


(以下照片都是用我的iphone拍的,看起來還不賴,呵呵!)


 



原味臭臭鍋,因為麻辣鍋纇的都賣完了,所以只好點原味的來打打牙祭,配料還蠻多的,但是湯頭並沒有吸引我,但我相信若是麻辣的話會非常讚,下次一定要早一點來試試!




脆皮臭豆腐,外酥內軟,還加了蒜泥在裡面非常地香,可說是當晚的第一名!




清蒸臭豆腐,現點現蒸,點這道時要稍為等候一下,口感不錯,豆腐上面是絞肉,但口味稍重了點,記得要配白飯!還有他們家的白飯是另外點的,可不是隨臭臭鍋附白飯喔,一碗白飯要價10元~




店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