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0 12:0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1 (Neo19)  電話:02-27224567


莎莎就是艾爾莎! 他是我在十幾年前,剛擔任影視娛樂記者時就認識的唱片宣傳, 那時候他在魔岩唱片工作, 我只是一個小媒體的小記者, 但她對我真的很好, 所以一直跟他們公司一票宣傳朋友感情都很好. 艾爾莎之前也常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只是這一兩年他工作實在太忙了, 才比較常在MSN上連絡! 兩周前莎莎書要去北京工作了, 趁著這幾天有空, 約了好久不見的佩玉(小西瓜姐姐), 小達 小琪 還有後來出現的帥帥! 一起幫艾爾莎餞行!



之前跟艾爾莎他們去過chilis&雙聖, 所以這回選在Macaroni聚餐啦! 馬卡的開胃菜多又好吃, 而且三不五時會推出新貨色! 好吃的麵包搭配橄欖油跟紅酒醋之外, 還加上了醃漬的橄欖, 超開胃 一下就搶光光了啦!



蟹肉鑲蘑菇是我第一次來Macaroni就愛上的開胃菜! 以前吃拼盤 , 現在都單點啦!



這個是新菜地中海碳烤鮭魚串燒,用碳烤豪華鮭魚串燒,淋上檸檬橄欖油,搭配綜合烤時蔬與新鮮檸檬。 還有地中海香料牛肉串燒,鮮嫩的美國認證安格斯牛肉串燒,灑上海鹽與黑胡椒,搭配綜合烤時蔬與新鮮檸檬。



西西里披薩口味濃重, 是我在Macaroni吃Pizza的時候, 必點的二選一, 另一款我喜歡的口味是四喜Pizza啦!



這個雞肉義大利麵加上起司粉, 濃郁的香味, 吃在嘴裡真的化不開啦!



這裡的燉飯也是好樣的! 一般來說我都會點牛排松露燉飯, 但這晚我只點了起司燉飯, 就是拿掉那塊牛排啦! 這一片起司片, 剁碎之後拌在燉飯上! YAMMY啦 大家都說讚喔 哈哈!


我跟莎莎 ,小達, 小琪, 還有小西瓜姐姐, 那天晚上吃的超飽 超開心的! 拍完這張照沒多久, 帥帥就來囉!



這回又看見一款新甜點, 名子我到是忘了! 香草冰淇淋跟新鮮草莓的組合, 冰涼的滋味與水果的酸甜口味交融!



之前就很愛的甜點,多情檸檬蛋糕,看起來光滑柔順,吃一口濃郁軟潤,彷彿是雲和霧的組合,是一種上天堂來的滋味,口感真的很棒,大家也是一掃而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