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02)234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02)2875-4838


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Tiger City)               (04)3602-8838


今天要去東京吃美食了! 前幾天跟剛到網路公司服務的好友Riki吃飯! 敘舊也順便聊聊一個專欄的工作機會!  中午吃飯要怎麼挑餐廳呢? 第一中午吃飯時間短 用餐得省時  第二價位是個很大的考慮因素, 用餐時間短, 自然在價位上也列入考慮! 那天我們約在他附近的餐廳, 既然在松仁路上, 當然是來chili's 囉!



服務人員介紹了他們剛推出的午餐超值組合, 價位相當實惠經濟,只要249元! Riki要了翡翠沙拉拼牛肉卡薩帝亞香, 餅香的不得了!沙拉吃的也是心滿意足勒.


我拍了菜單 這樣最清楚了! 我覺得這個真的非常划算, 為期兩個月喔! 週間(平日)中午四點前供應啦! 步驟一選一道湯或沙拉  步驟二再選擇一道主菜囉! 這個大家下回可以來試試, 我覺得很棒喔!



我點的是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以及濃湯一碗! 角度的關係看起來, 看起來不大盤, 其實還蠻多的ㄟ



說實在的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 我把澱粉的主食放到中餐來! 可以飽足而且上面的雞胸肉加上起司 , 底下的義大利麵裡, 番茄的酸香味, 濃郁香純的讓我口水直流!  



平常要是用單點的, 價位高不說, 有些菜色份量太大, 一兩個人不管是聊天還是談公事, 都會吃得很撐! 點這個超值午餐, 既不浪費食物也能替荷包省點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