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美食摩人Gary還有美美的貴婦人魚姊約吃午餐及下午茶, 因為下午茶
地點在信義區的Bellavita, 中午決定到neo19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吃午餐, 目標是最近推出的新菜色-愛戀地中海風情



還沒去過地中海, 先來嘗嘗看地中海風味是什麼樣的感覺, 挺不錯的



雖然天氣越來越冷, 人魚姊還感冒, 但我很愛喝義式水果蘇打水, 之前
喝過幾款味道都還不錯, 最近很喜歡酸的食物, 選擇黑醋栗口味蘇打水
還特地要求要加點鮮奶油進去, 不過忘了提醒是要打發的鮮奶油而不是
加咖啡用的那種鮮奶油, 口感和上次的比較起來略差了一點, 但是還是
滿好喝的, 黑醋栗糖漿加得很夠



服務生在點餐前先送來熱呼呼剛烤好的麵包和沾醬



橄欖油加點鹽和胡椒即很可口, 我還喜歡加點balsamic醋, 味道更讚



今天麵包烤的超好吃的, 要不是餐點怕吃不完, 真想再來一個啊



兩道地中海風情新菜色: 碳烤雞肉串燒 & 豪華鮮蝦串燒



碳烤雞肉串燒



用迷迭香將雞肉串起來再烤, 很費功夫哩



是雞胸肉的部位



通常我不太愛吃雞胸肉因為料理不好的話會很乾澀, 今天的雞胸肉串燒
讓我驚喜, 肉很嫩之餘還有肉汁呢, 調味清爽簡單



豪華鮮蝦串燒



一共有兩串



也是用迷迭香串起來, 蝦子新鮮彈牙, 味道鮮甜, 調味也很清爽



兩個碳烤料理都有附蔬菜, 節瓜/茄子/番茄/甜椒等等, 吃起來很健康



Gary很愛吃燉飯, 點了這道松露燉飯



濃郁的醬汁搭配上頭的起士餅, 超美味!



菜單上的燉飯是三百元, 想要加松露的話, 再加兩百元就有囉 :)



菲力牛排(8oz)






熟度剛好, 鮮嫩多汁, 肉質很細緻, 口感極好



安格斯紐約牛排(12oz)



牛排上面還加了用迷迭香/橄欖油/大蒜/紅酒醋/鹽和胡椒等調製成的醬我喜歡原味牛排, 但多了點調味讓牛排變得更有趣些



多了點筋的口感, 比起菲力我更愛紐約牛排, 調味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牛排都有附迷迭蒜香馬鈴薯, 我超愛的! 蒜味滿滿, 真好吃



還記得上次來吃的巧克力焦糖提拉米蘇好吃的不得了, 今天選擇了傳統提拉米蘇試試, 這是從國外直接原汁原味的進口到台灣的喔



個頭不小的提拉米蘇, 夠四個人分享, 味道和記憶中一樣的美味, 待會接著要吃下午茶, 但還是忍不住把它吃光光 :)))


延伸閱讀:
Romano's Macaroni Grill 新菜
Romano's Macaroni Grill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北市松壽路30號1樓 (Neo19)
TEL:(02)2722-4567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30am-10pm
星期五至星期六 11:30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