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1號


電話:02-2752-538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3:00


 


記得第一次來到大汗鼎是在去年的12月中某個寒流來的晚餐時間,哈哈,時間有點有小久,本來我以為這第一次拍的照片都不見了,沒想到失而復得,一整個開心。距離第一次去的時間,我後來又去了兩次,所以他的好口味一直深植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沒有忘記。他是all you can eat的方式,肉類的部分會由點餐人員問你,需要哪些肉類,他們會從廚房切好直接幫客人送上桌,有別於一般麻辣火鍋店會整個鐵盤切好,放在冰箱上整個攪在一起,大汗鼎的肉類來得比較新鮮與衛生許多,這也是我後來又去了兩次的原因之一。其他如青菜、丸子、海鮮、餃子類等等的,就是由消費者自由取用,當然不能免俗地他也是有冰淇淋和飲料、水果等等供消費者吃到飽。餐廳內整個用餐氣氛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整個店內裝潢很明亮、乾淨,老闆與老闆娘服務也是非常地親切,他們整體的表現是有達到一定的水準之上的,這是我也常去的原因之一囉!哈哈!食材與服務熱忱在在都看出店家的用心與誠意,我個人給予高度肯定。



蒙古紅鍋和養生鍋,這是老闆獨家的秘技,必嚐!而且吃完之後,隔天不會肚子不舒服,也不會上廁所很有壓力喔,我想吃過麻辣鍋的人都一定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囉!哈哈!




這是霜降牛肉,肉質非常地鮮嫩,一定要點,是吃到飽喔!




羊肉,羊騷味不重,還不賴喔!




豬肉也很不賴,建議必點!










雞胸肉,某次跟表弟來,他一個人吃掉了5盤!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